首页 新闻 正文
全能普力马·赤兔赠英雄第四季 火热开启
南京车网 2013-11-20 16:09:13 53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31

11月17日,2014款普力马在南京金桥市场隆重上市,与此同时,由江苏电视台《购车地带》栏目主办的“创赢未来.全能普力马  赤兔赠英雄第四季——江苏创业英雄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全能普力马,赤兔赠英雄”,是伴随普力马始终如一的口号,如今也演变成了这款车型所代表的一种支持创业、支持中小企业主发展的精神力量。 创赢未来•全能普力马,赤兔赠英雄第四季——江苏创业英雄评选,是海马汽车特别为创业人士打造的公益创新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三季,感动和影响了很多创业者和车友, 古有良将得赤兔而成英雄,而普力马更将成为您商业路上的最佳助手。

普力马这款车型,是海马汽车专门为处于事业开创期的私营业主、中小企业等小商务群体打造的同时满足商务接待、日常出行等多种使用需求的多功能商务用车。“智领商务,全能进化”的2014款普力马,在其实用性、舒适性方面做了进一步提升,在强化了“多组合空间、全功能配置、跨领域应用”三大核心优势的同时,彰显出更多商务、智能的细节,力争提供给用户更好的驾乘体验。

创业中,你有多少辛酸历程?创业中,艰难险阻你是如何跨过?创赢未来.全能普力马 赤兔赠英雄第四季邀你加入江苏创业英雄评选,分享你的创业故事,交流你的创业心得,2013江苏创业英雄将获得海马汽车授予的普力马半价购买权,赶快加入吧!

拨打热线:025-85088860 或发送短信到:1069 0229 9988

海马汽车南京经销商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大明路口)     电话: 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红山动物园旁)    电话: 025-85436669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38 - 19.3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