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MINI店 双11快来占MINI的便宜
南京车网 2013-11-11 16:11:36 51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15

【南京车网讯】又是一年211(11月11日)。值此秋尽冬来之季,寒冷渐渐袭来,不由得多关心下MINI funs们。下面被点名的要毫不犹豫报道哦。

亲,今天你吃油条冰棍了吗?亲,今天你脱光了吗?亲,今天你有来南京鹰之翼MINI展厅占MINI的便宜吗?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双11照片\IMG_5211.jpg

11月9日——11月11日,超级购车价格炫动你的双眼,丰富大奖等你来抽取,100%中奖哦。除了这些,南京鹰之翼还推出了全新MINI自我5装计划,让冬季扮酷毫无压力。首付50%贷走超酷MINI CLUBMAN;接下来,你将有整整5年时间慢慢对付剩余车款——这不光意味着更低的月供额度,还意味着更高的激动指数!而如此超长还款期,利率竟优惠至5.55%。想要一个更cool冬天?别指望气候异常,全靠你的“自我5装”!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双11照片\IMG_5238.jpg

MINI除了出色的驾驶特性,其动感外观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位于前后导流板上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带来更加犀利、轻巧的独特外观。夜晚行车时,尾灯尤为引人注目,出色的LED技术进一步强调了车辆设计的现代感。

追求更强运动特性的驾驶者还可以选择John Cooper Works套件。该套件包括一套空气动力学组件、配有防爆轮胎的17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牵引力控制系统、John Cooper Works迎宾踏板、带有红色装饰线条的三辐运动型方向盘以及各种碳纤维内部装备。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双11照片\IMG_5161.jpg

这个光棍节,做MINI勇士,贷走MINI,拐走MM,只有光棍的潇洒,没有光棍的孤寂。当然了,错过活动的朋友也不要遗憾,错过活动固然可惜,但是不要让错过MINI成为更大的遗憾。不管是不是光棍节,不管你是独剑走江湖,还是甜蜜双人行,欢迎来到MINI的个性热烈家园,因为这里总有你想要的。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48 - 34.9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5.48 - 34.9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