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长江 观致3 到店11月11日可接受预订
南京车网 2013-11-11 15:54:49 953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953

观致汽车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公司,致力于围绕消费者需求,以优质产品,雅致设计,个性化服务,为全球用户带来愉快的驾乘体验。观致汽车云集了全球汽车领域的专家,并与一流的供应商合作,在设计、工程、安全和质量等方面,广泛运用欧洲的专业技术。

11月8日,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公司观致汽车在中国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南京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88号盛大开业!11月11日10:00起,店内的观致3正式接受预订,厂方建议零售价(MSRP)将在11月21日的广州车展中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了解咨询。

观致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市场的观致3轿车,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的四项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优秀的成绩——成人乘员保护:95%,儿童乘员保护:87%,行人保护:77%,安全辅助系统:81%,并最终以88%的综合得分率荣获最高五星评级。该成绩是截至日前2013年度Euro NCAP已碰撞车型中的最高综合评分,印证了观致汽车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安全标准汽车产品的理念与全新模块化平台的先进性与可靠性。自此,观致汽车成为第一个源自中国并获得Euro NCAP最高五星评级的国际品牌。

搭载8英寸电容式“抚屏”,观致3轿车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更易操作,仅凭简单手势即可操控娱乐、通讯、导航和车辆信息四大功能,让您更专注于驾驶。

超长轴距及同级中最宽的车身尺寸,使观致3轿车拥有极为宽裕的驾乘空间。精湛工艺打造的内饰,配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确保了内部空间的至高品质、舒适及便利性,让驾乘体验更为愉悦。

南京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信佳集团,位于交通便利的南京市玄武大道。新店以观致汽车标准打造独特的、以人为本的客户体验,有别与传统的汽车销售,观致更致力于通过店内的环境、科技、服务来提供一种愉快、轻松、无缝的客户体验;比如,客户可以利用店内直观技术的支持——如配置模拟区、观致MMH多媒体娱乐系统演示区、HMI人机互动区等,用自己的方式来探索观致汽车的品牌魅力。

经销商:南京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88号

电话:025-85470888

南京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470888

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99 - 15.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