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爸爸去哪儿? 天泓雪佛兰双11抢单行动!
南京车网 2013-11-09 13:12:41 60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00

【南京车网讯】一年一度双11,抢购盛宴即将拉开大幕!奶爸们,您的双眼还仅仅盯着电脑不放吗?您还在掐准11月11日11点抢奶粉尿裤?抢衣裤鞋帽?抢童车玩具?通通OUT了! 双11,爸爸去哪儿?快去江苏天泓雪佛兰双11疯狂抢单行动!

双11.jpg

抢单行动一:一秒变土豪

11月11日前购买科鲁兹掀背车参加GMAC金融购车计划,即可享受购车免利息待遇,以科鲁兹掀背车手动豪华版举例,售价115900元,首付65900元,贷款50000元,享受24期免息贷款,每月只需还款2083元,我店为您省下近7000元的贷款利息,这种机遇不是每一次都有的。而且在11月11日前购买科鲁兹掀背车,按照尾款支付排名还有机会获得土豪金iphone 5S 一部,此日期前完成尾款支付的客户还可获得300元天猫现金红包;而11月11日当天支付尾款,还可按照天猫购车排名获得价值58-1688元的汽车配件礼包,这样算下来,科鲁兹掀背车接近15000元的优惠让您一秒钟轻松变身“土豪”!

抢单行动二:

你不想因为购车增加家里的经济负担?没关系,这个11月雪佛兰让你爽到底。天泓雪佛兰GMAC金融计划贴心为您提供八万定额贷计划,科帕奇2.4L 5座城市版售价219800元,首付139800元,贷款80000元,享受24期免息贷款,每月只需还款3333元,轻轻松松为您省下10000多元的贷款利息,并且11月期间置换科帕奇还可享受补贴高达5000元,加上科帕奇在双11期间为您提供的惊喜钜惠,让你再也不用为买车发愁!

抢单行动三:惠民就要有“返”有“减”

还在感叹幸福遥不可及吗?雪佛兰有“返”有“减”活动势要秒杀“双十一”!天泓雪佛兰全力推进“惠民就要有‘返’有‘减’”超级优惠大行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赛欧年终特供版的消费者在享受直降1万元现金的购车优惠酬宾礼的基础上,还有机会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总额接近2万元,减免力度堪称“全年之最”!

江苏狮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18675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石杨路与永丰大道路口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68 - 26.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