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4S店 自我5装的 MINI CLUBMAN
南京车网 2013-11-06 10:07:46 73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734

【南京车网讯】MINI的外形设计堪称经典,虽然在过去的40多年时间里,MINI也经过了多次改进,但是仍然保留了它纯正的血统。到了如今的MINI CLUBMAN,也仍然保留着MINI家族的风貌。示廓灯组件和雾灯的边缘采用了更加突出的三维轮廓,所有车型的下部进气口也更具视觉冲击力。新MINI家族全体成员采用了新设计的LED尾灯,LED既有利于优化信号的传递效率,也彰显了尾灯的现代特征。MINI CLUBMAN的一个创新设计在于采用了5门式造型,不但后备箱的车门是对开的,而且副驾驶车门与其后方延伸出的小门也是对开的,非常实用。


虽然MINI COOPER CLUBMAN不是以操控为最大卖点,但是该车运动风格的底盘调校、精准的转向使得该车时时都能按照驾驶者的意图行驶。前桥的麦弗逊式减震支柱基于了车轮很好的导向性,让转向始终平稳而灵敏,无论是在蜿蜒的道路上还是在加速或制动时都不会受到发动机动力的影响。

全新MINI自我5装计划推出, 让冬季扮酷毫无压力。首付50%贷走超酷MINI CLUBMAN;接下来,你将有整整5年时间慢慢对付剩余车款——这不光意味着更低的月供额度,还意味着更高的激动指数!而如此超长还款期,利率竟优惠至5.55%。想要一个更cool冬天? 别指望气候异常,全靠你的“自我5装”!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0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BE MINI.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28 - 41.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41.28 - 4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