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法标 每天1款特价车 提前引爆双十一
南京车网 2013-11-01 11:58:23 46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8

亲,还在出入大小车展探寻爱车最低优惠吗?还在苦等“双十一”当天希望能奇迹般的秒杀到心仪商品吗?现在告诉你,买车不必等!进口标致连续11天!每天1款特价车,提前引爆双十一!

这里有浪漫休闲的运动硬顶敞蓬跑车207CC、308CC;注重居家实用的多功能旅行车308SW;集美感与运动于一身的跑车RCZ,还有标致家族的最具时尚外观、霸气十足的都市SUV-4008,全部原装进口,现车供应!总有一款适合你!详询请咨询进口标致江苏法标4S店。

地址:大明路101号

友情提醒:活动时间11.01-11.11,特价车型数量有限,错过别哭噢!

作为原装整车进口的SUV车型, 标致4008以时尚设计和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好评如潮。经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4008外形更加优雅大气,给人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其整体外观设计元素遵循了标致HR1概念车的思路,勇敢的打破了传统SUV沉稳内敛的传统风格,将硬顶跑车和SUV的风格融为一体,在原有的外形上更突显了运动的设计元素。顺畅光滑的车身、富有力量感的引擎盖肋线和上扬腰线造型,都使得该车刚毅的线条与结构比例实现了完美的结合,使整车显得饱满厚实。略微上挑的狮眼般的智能转向随动前大灯晶莹剔透,更具灵性;悬浮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狮形LOGO,简约大气;超过4.3M的宽大车身,更显现出一种不可抗拒的威严感。

4008内饰风格上秉承法国人特有的优雅和感性,散发出富有艺术感的唯美气息。无论是用料还是配色,都非常讲究。深色内饰风格,简洁而有张力,钢琴烤漆材质的运用则使得4008内饰更加精致内敛。中控面板上软性材料的运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更凸显出了4008大气上档次的质感。天幕式全景天窗为前排和后排座位营造了特殊的空间感和独特的舒适性,而车顶上亮度可调的琥珀氛围灯所发出柔和的光线,丝丝透露着法国人优雅高贵的气息。所有这些,都为标致品牌奠定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标致同样希望藉此创造属于自己的设计理念:严谨、致雅、激情,而4008的推出,也意味着标致品牌一个新的时尚纪元即将开启。

其它车型展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2.88 - 35.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