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铃新驭胜S350 南京钟山4S店火热上市中
南京车网 2013-10-30 13:12:33 213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135

据悉硬派SUV江铃新驭胜S350即将在南京上市,目前南京钟山江铃4S店已经接受预订,这款来自江铃汽车十年磨一剑的SUV,集合了江铃40多年优秀地盘工艺,福特全球采购平台及质量标准,一举进军日渐火爆的SUV市场。

外观方面,驭胜S350,4740mm*1895mm*1862mm大块头尺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震撼的,因为这种大气的感觉似乎只在欧美百万级豪华SUV身上才能找到。整车造型由意大利TESCOTS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亲自执笔设计,身形健硕饱满,大灯、雾灯和格栅的布局较为舒展。整体上虽属硬派越野车,但整体线条流畅、圆润且不失力量感。

\

\

\\\

\

内饰方面,上黑下米的配色是符合国内消费者口味的“黄金搭配”,中控台为硬质材料,表面经过纹理处理的材质摸上去很有皮革质感。方向盘比较粗壮,采用耐磨防滑的软质塑胶,手感和操控感很好;嵌入液晶屏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很有轿车的时尚范儿;纯熟工艺打造的真皮座椅,让彰显野性的SUV也低调的强化了舒适和豪华。除此之外,驭胜S350也有不少细节上的精致处理:内饰的紧密接缝、出风口的镀铬装饰、中控台的烤漆做工等等,无论是时尚感还是手感都可以说属于同级车中的高端档位。

\

\

\     \

\

\

\

动力方面,驭胜S350有一颗源于福特的强大“内心“——有”欧洲最省油动力“的美誉、曾在路虎卫士上有不俗表现的PUMA2.4L TDCI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L的超小胃口让它动静皆宜,好而不贵,能跑而不”费“。顶峰功率92kW/3800转、最大马力122Ps,1600转时可输出峰值扭矩310Nm。驭胜的这颗心脏称得上目前中国最好的柴油发动机之一,相比其他天价价位的路虎、丰田霸道、宝马等顶级SUV的柴油引擎相比,驭胜绝对敢开盖比货,试驾拼力。驭胜S350出色的动力配置,低速高扭特征明显,不仅起步加速快,翻山越岭更是不在话下,强劲的动力背后油耗却并不高,百公里6-8L的数据让同级车型汗颜。

\

\

\

编辑小评:新款驭胜外观十分霸气,采用自主设计元素较多。内饰新增配置,显得很有档次。新车有望于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其最大竞争对手应该是长城哈弗的SUV产品。借助福特的技术支持,江铃驭胜的竞争力不容小觑。另外新车的柴油发动机加入了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性能大幅提升,扭矩将达到375Nm,喜欢柴油车的朋友确实可以考虑。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98 - 20.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