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店MINI鬼屋 万圣节的尖叫联盟
南京车网 2013-10-29 10:47:37 95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59

【南京车网讯】10月26日晚,一年一度的全球搞怪万圣节庆典MINI鬼屋,尖叫联盟在南京鹰之翼MINI 4S店热力上演。追随着MINI的身影,踏着“幽灵”的脚步,万圣节——我要和“MINI”一起鬼混!



一进鹰之翼MINI展厅的大门,“MINI鬼屋”的主题形象墙,立马让我感觉到了浓浓的万圣节气氛,骷髅人、吸血鬼……,正张牙舞爪地在展厅门口“欢迎”我们,好像在说:“有胆就进来玩。”展厅里,昏暗的灯光下,每辆MINI车瞬间变成了南瓜车,看似简单的布置,浓郁的节日气氛却一点不简单。



这次派对中,南京鹰之翼特地准备了三间恐怖的鬼屋,鬼屋四周隐藏了各种大鬼、小鬼、真鬼和假鬼,大家需要从鬼屋里搜寻到小卡片,通过这些小卡片可以领取礼品哦。紧张刺激的鬼屋里究竟是什么呢?  MINI嘉宾们一个个轮番上阵,令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在鬼吹灯游戏环节里,两组选手都卯足了劲把一排蜡烛吹灭,但事实证明这个游戏技巧比肺活量更加的重要,虽然男选手在肺活量上明显优于女选手,但在技巧方面却稍逊于女选手,最终的优胜者赢得了  MINI精品钥匙扣。


当晚还设置了抽取大奖环节,中奖名额高达20位之多,每位中奖的来宾均获得了MINI原厂生产的系列生活精品。另外,南京鹰之翼MINI还针对此次万圣节档期,推出了给力的优惠政策。置换MINI CLUBMAN即可享受“GIVE ME FIVE”5重大礼。50%购置税;一年商业保险;西门子双开门冰箱一台;原厂导航+拉力灯一对;12瓶燃油宝+2瓶消毒剂。


乐趣无限的魔鬼大斗阵、技巧取胜的鬼吹灯还有妙趣横生的魔鬼蹲蹲蹲,让我们和MINI开心的“鬼混”在了一起。玩转MINI,从南京鹰之翼开始!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1.8 - 38.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