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特大喜讯 东南汽车V系车型 享惠民3000元
南京车网 2013-10-29 10:47:49 48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80

东南汽车苏舜福菱4S店有一大好消息要分享:即日起,东南V系车型V3菱悦、V5菱致、V6菱仕,进店购车均可享受3000元惠民!试乘试驾更送移动手机充值卡! 基于东南V3菱悦良好的市场口碑及火热畅销,苏舜福菱东南三菱4S店特向东南厂方申请双十一V3菱悦限量版车型,直降6000元现金,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前来抢购吧!更多优惠详询:雨花区丁墙路1号,石林家乐家对面 苏舜福菱东南三菱4S店。

在国家支持小排量轿车发展及节能减排呼声日渐高涨的背景下,V3菱悦以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4.3L的记录震撼了广大消费者,树立紧凑型轿车市场节油新形象。如此惊人的成绩背后是源自三菱全球技术的积淀。V3菱悦全系搭载三菱1.5L MIVEC发动机,风采版更率先在国内搭载三菱4A91 1.5L全新全铝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进一步提高了车辆运动散热能力、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依靠主运动系统实现低摩擦,并采用电控节气技术降低油耗,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V5菱致最大亮点是其心脏部分--------搭载新一代全铝4A91 Plus MIV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性能好,爆发力强劲,还通过轻量化设计,降低了发动机的油耗并达到了欧五排放,实现了真正的节能环保,加之配备的五连杆独立后悬挂,完美提升了车子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节油品质一脉相承,低油耗的绝佳首选。

V6菱仕搭载的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将影音、导航、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空调等7大功能合并显示,安全防护上,以VCUS语音提示系统、日间行车灯、TPMS胎压监测系统为主的主动防御,加上INS智能通讯模块、先进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气囊与侧气囊等被动防御的双重作用下,为驾驶者提供多维度、多元化的安全保障。同时,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在车辆紧急制动状态,通过快速闪烁转向灯向后车传递危险提醒信号,有效减少追尾事故发生;一旦事故发生,AWS事故警示信号可智能判断车辆状态,打开危险警示灯,减少二次碰撞。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7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