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双十一 购物狂欢节来南京福宁买车送老婆
南京车网 2013-10-29 10:27:29 796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796

【南京车网讯】购车就等一年一次的双11,绝对的购车狂欢季。现东风日产南京福宁店11月9-11日举行“砍到底价,再抽1111元现金送给老婆”活动,南京福宁为各位购车朋友准备了1111元,111元,11元现金抽奖,中奖率百分百!


所有车型一率按照市场行情出售,并在此承诺,所售车型优惠不高于同城价格,若有其它商家比我店更优惠,凭定车合同及收据,我们将双倍返还定金。我们实打实的1111现金礼,购车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南京即将限购啦!抓住最好的购车时机,赶快入手吧。

活动时间:11月9-11日
活动地点:南京奥体中心西便门&南京福宁展厅(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

活动内容:

【报名礼】活动前期通过网络、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报名成功的客户至车展现场可凭相关凭证领取精美礼品壹份。

【订车礼】活动时间内订购任意东风日产车型即可享受订车现金抽奖一次。即1111元、111元、11元。

【荐面礼】东风日产老车主转介绍亲朋好友购车即送保养一次。

【尊享礼】凡购买新天籁CARWINGS智行车型的客户可获得价格高达7980元的3年免费CARWINGS服务和3年的盗抢无忧保障。
【无忧礼】购新天籁首年即可享受高达60天的免费代步服务,爱车出险无需担心用车问题。

"0"元升舱 "置"享逍客 解手可及

小轿车开腻了、家庭成员逐渐增多、空间不够用了、现在城市修路不好开,即日起任意品牌车辆到店即可参加"0"元升舱 "置"享逍客活动,机会难得,数量有限,换完为止,全年仅此一次。

阳光独享1元包牌 劲爆来袭

1元的购车季,东风日产南京福宁在秋高气爽的黄金季特别推出“1元独享包牌 劲爆来袭”优惠活动。即日起,凡购买阳光车型的客户,即可享受“加1元”包上牌费等优惠。当然不止单包政策,更不是双包政策,也远不停留在三包上,而是确确实实的“多包优惠”包上牌费、包保险、包精品等应有尽有,一应俱全,让你享受意想不到的优惠。

“黄金”犒赏 首付2.38万 新轩逸即刻款待家人

金九银十之际东风日产南京福宁店特推出超低息金融方案"首付2.38万起,新轩逸幸福开回家。即日起,只要您到店购买特定型号、级别的新轩逸,即可享受东风日产金融首付20%即2.38万活动,即可开走爱车,款待您的家人。 

东风日产南京福宁专营店

获取底价 025-82265959

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南京市车管所尧化门考点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9 - 13.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南京市车管所尧化门考点旁[地图]

    8.99 - 13.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226595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918号[地图]

    8.99 - 13.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039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4号[地图]

    8.99 - 13.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8811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幕府东路228号[地图]

    8.99 - 13.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3567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