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联骏中华H320少量现车优惠3千送装潢
南京车网 2013-10-25 10:18:21 763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763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联骏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H320少量现车销售,现在购买指定车型即可享受优惠3千元,并赠送3千元的装潢礼包,礼包包括3M高级遮阳膜全套,3D围脚垫,香水,蜡把,挡泥板,方向盘套。中华H320作为华晨中华旗下的一款紧凑车型,外观稳重不失动感,内饰设计及座椅乘坐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不错,操控性能和动力也毫不逊色。感兴趣的朋友可去店内详细咨询。

华晨中华 H320 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中华H320 2012款 1.5L 自动豪华型 7.88万 7.58万 ↘0.30万 少量现车
赠送3千元的装潢礼包,包括3M高级遮阳膜全套,3D围脚垫,香水,蜡把,挡泥板,方向盘套。

外观稳重大方,车身曲线流畅、硬朗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层次感显著,中控台布局合理

座椅舒适性表现不错,整体空间相较充足

南京联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4420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38 - 7.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