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民疯抢预热季 年底冲量玩的就是心跳!
南京车网 2013-10-24 15:26:06 61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18

您是否还在为错过十一国际车展价而后悔;

您是否还在苦苦寻找质量与性能完美结合的家轿;

您是否还在为购车后的维修保养服务而担忧;

您是否还在等待最优惠购车价的出现……

这些在南京福宁都不是问题,10月26日南京福宁年底冲量特举办“全民疯抢预热季 心跳来袭”活动。届时没有最底价,只有成交价,心跳等待,一触即发。我们为各位购车朋友准备了丰盛的水果盛宴,丰厚的定车礼,还有超值的定车抽奖礼。

我们在此承诺,所售车型优惠不高于同城价格,若有其它商家比我店更优惠,凭定车合同及收据,我们将双倍返还定金。

年底冲量 我们玩的就是心跳!

"0"元升舱"置"享逍客 解手可及

小轿车开腻了、家庭成员逐渐增多、空间不够用了、现在城市修路不好开,即日起任意品牌车辆到店即可参加"0"元升舱"置"享逍客活动,机会难得,数量有限,换完为止,全年仅此一次。

阳光独享1元包牌 劲爆来袭

1元的购车季,东风日产南京福宁在秋高气爽的黄金季特别推出“1元独享包牌 劲爆来袭”优惠活动。即日起,凡购买阳光车型的客户,即可享受“加1元”包上牌费等优惠。当然不止单包政策,更不是双包政策,也远不停留在三包上,而是确确实实的“多包优惠”包上牌费、包保险、包精品等应有尽有,一应俱全,让你享受意想不到的优惠。

“黄金”犒赏 首付2.38万 新轩逸即刻款待家人

金九银十之际东风日产南京福宁店特推出超低息金融方案"首付2.38万起,新轩逸幸福开回家。即日起,只要您到店购买特定型号、级别的新轩逸,即可享受东风日产金融首付20%即2.38万活动,即可开走爱车,款待您的家人。

东风日产南京福宁专营店

获取底价 025-82265959

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南京市车管所尧化门考点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58 - 11.72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