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V3菱悦10月份续享惠民 倒计时疯狂抢购中
南京车网 2013-10-23 10:52:45 44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42

东南V3菱悦自上市以来累积了35万口碑,成为紧凑级家轿市场高性价、经久耐用的代表车型。全新2014款V3菱悦全系携18项配置升级,单款车型最高9项升级再次以超高性价比为A级车市带来惊喜。升级后的2014款V3菱悦在外观、内饰、动力、舒适、安全等五大产品力方面实现了蜕变,可谓“悦”升“悦”省,“悦” 升“悦”值。

苏舜福菱东南三菱4S店金秋特惠,10月购东南V3菱悦全系车型,续享惠民3000。现倒计时疯狂抢购中!

内饰方面,2014款V3菱悦采用都市感的内装配色,展现内装新风尚。除造型升级外,更令消费者心动的是舒适和安全升级。每款车型均有大幅的配置升级,如无钥匙启动、进入、倒车雷达、高级皮椅、电动后视镜、遥控行李箱等,带给消费者更高的性价比。在动力方面,享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领域的三菱4A91发动机首次搭载在5.98万幸福版车型中,使其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胜一筹。在安全性能方面,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等重要配置已成标配车款,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车安全性。

安全加值:2014款V3菱悦依然采用四轮碟刹,加之配备ABS、EBD,实现41.4米的最小制动距离。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同价位车型一般采用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依然延续三菱CRC冠军血统,轻松实现5.0米的最小转弯半径,操控性能可圈可点。

  

动力加值:2014款V3菱悦亲民版搭载三菱4G15M1.5L发动机,其特点是动力充沛兼顾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81kw/6000Kw/rpm,最大扭矩134/4000Nm/rpm,在同级别动力总成中属于比较优秀,也比较成熟。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7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