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MINI5年超长还款期内唯一压力来自回头率
南京车网 2013-10-23 10:43:14 55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58

【南京车网讯】MINI自我5装计划,5年超长还款期,超低月供贷走超酷MINI CLUBMAN 

当天气越来越cool,激动车驾驶员必须让自己变得更cool。


全新MINI自我5装计划推出, 让冬季扮酷毫无压力。首付50%贷走超酷MINI CLUBMAN;接下来,你将有整整5年时间慢慢对付剩余车款——这不光意味着更低的月供额度,还意味着更高的激动指数!而如此超长还款期,利率竟优惠至5.55%。 

MINI CLUBMAN是一款与众不同的五门车。后排侧车门采用CLUB风格设计,其打开方向与行车方向相反。经典的尾门被对开双门所取代,流露出对于老款MINI木质车架的缅怀之情。

尽管这款车型以节约空间著称,却可以提供惊人的930升最大行李箱容积。虽然车长超过四米,但驾驶者可以轻松掌控全方位视野,甚至以往令人烦恼的停车入位也会变得乐趣十足。

该展示这款MINI的车尾风采了:首先映入人们眼帘的是独特的车顶扰流板,将车款独一无二的轮廓展露无遗。在驾驶者轻踩制动踏板后,C柱上醒目的LED尾灯随即成为了目光的焦点。

MINI CLUBMAN的外观气势雄伟,车长较前款MINI增加了24厘米。加长的车身令其在行驶中轻松成为众多目光的焦点。这位“全能选手”不仅展现出极高的循迹精确性,同时还保留了原有的卡丁车般的驾驶感受。

MINI CLUBMAN是乏味的天敌。独一无二的5门设计,独具5格,易引发群众围观,更易装载大件行李。 想要一个更cool冬天? 别指望气候异常,全靠你的“自我5装”!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详询: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28 - 41.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41.28 - 4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