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新增第三家进口大众店 南京百得利店
南京车网 2013-10-22 11:13:13 367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677

南京即将新增第三家进口大众4S店,这家位于江北地区的南京百得利已经开始试营业,编辑于近日前往该店进行探访,店面目前已经进入最后装修阶段,预计11月份左右正式开业。

南京百得利4S店是南京第三家进口大众品牌经销商

4S店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42号-1

据了解,南京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集团下属子公司,代理进口大众品牌车,这也是继南京交家电和南京景众之后的又一家进口大众品牌经销商。该店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42号-1,在南京浦口区浦珠北路与柳洲南路交汇处,濒临长江,紧邻312国道。

大气的展厅前台为每一位到点的客户提供尊贵的服务

销售大厅非常大,是省内规模较大、级别较高的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店

展车整齐有序的放置在销售大厅的中央

进口大众全系车型

南京百得利是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的特许经销商,依托集团强大实力,立志于为消费者提供完善而全面、权威且真诚的服务,力图打造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NO.1。

VIP客户洽谈室

专门为小朋友开辟的游乐区

客户休息区

南京百得利按照德国进口大众全新标准、最高规格进行建造,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是目前江苏省规模较大、级别较高的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店。该店是集整车销售(Sale)、零部件供应(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 “四位一体”的4S店,主要经营辉腾(The Phaeton),豪华SUV途锐(The Touareg),新甲壳虫(The New Beetle)、新甲壳虫敞篷车(The New Beetle Cabriolet)、EOS敞篷、迈腾旅行车、尚酷(Scirocco)、Tiguan、尚酷R、高尔夫R、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夏朗等原装大众进口汽车。

售后接待区

新车交付区

车辆售后维修区通道

百得利4S店驱车至南京市区仅5分钟,2014年南京纬三路过江隧道开通后将更为方便快捷。也能够为江北地区的进口大众车主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3.38 - 7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东麒路4S园[地图]

    53.38 - 79.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1358511857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18-1号[地图]

    53.38 - 79.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4647777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15号[地图]

    53.38 - 79.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611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45号[地图]

    53.38 - 79.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22193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