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3沃尔沃高尔夫挑战赛 南京站圆满成功
南京车网 2013-09-28 11:34:16 43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30

【南京车网讯】9月24日,金秋时节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南京站)圆满成功!面向业余选手的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南京站)将于9月24日在南京钟山高尔夫球场正式开赛。沃尔沃汽车旗下两大高球赛事齐聚中国,也再次彰显了沃尔沃汽车持续推动中国高球事业发展、推广健康精英生活方式的品牌承诺。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拉尔斯∙邓(Lars Danielson)表示:“经过20年耕耘,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境内乃至世界范围的高水平赛事之一。明年沃尔沃汽车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在中国共同迎来20岁生日。随着沃尔沃汽车国产化的深入,我们不仅将为更多中国客户提供风格独特的北欧豪华产品,也将与他们分享高尔夫等一系列健康阳光的北欧生活方式。”

耕耘二十载,传承高球梦

1995年,沃尔沃汽车成为了第一个参与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国际著名品牌。经过20年来的精心管理和运作,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不仅赛事奖金从首届赛事的40万美金增长到第20届的2000万人民币(超过325万美元),增加幅度超过800%。更培养了老中青少四代中国高尔夫球员,张连伟、梁文冲、张新军、窦泽成等一大批优秀的球手都是通过这个平台走向世界。

“在过去20年,中国高尔夫爱好者的数量持续增多,中国高尔夫赛事也迅速成长,这是我们在中国这一沃尔沃汽车的‘第二本土市场’,持续投入高尔夫运动的原因。”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表示,“沃尔沃在中国的高尔夫项目非常广泛,不仅涉及职业高尔夫、青少年高尔夫,在业余高尔夫领域也有相当大的作为。”

针对业余选手的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将于9月14日迎来首站天津站的赛事。本届赛事创新性增加了家庭组、青少年组以及女子组比赛,打造健康高品位的高尔夫家庭式体验,并通过专业指导加深消费者对高尔夫运动文化的理解与交流。

作为沃尔沃汽车覆盖城市最广、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业余高尔夫球比赛,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将涉足全国24个主要城市。通过资格赛、区域赛的选拔,最终将有100人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的优秀选手将最终参加2014年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排名前四位的选手还将于2014年1月份参加此项全球赛事的总决赛,与来自各个国家的顶级球手同场竞技,尽情享受世界顶尖高尔夫球场魅力。

整个赛事。作为“最适合高尔夫运动的SUV”的沃尔沃XC90,长期服务于沃尔沃全球各大高尔夫赛事,其全方位领先安全、豪华配置和强大的多功能性都受到众多豪华SUV用户的青睐。尤其是超大的车内空间,正是携家人参与高尔夫运动的最佳座驾之选。

据权威机构预测到2020年,中国高尔夫运动人口将由目前的五百万增长至两千万,而这两千万人口中的汽车高端消费需求绝对不容小觑。也正是如此,沃尔沃汽车布局长远,在国内举办包括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在内的一系列高端赛事,形成了一个覆盖三类人群:青少年培养、消费者体验以及职业高尔夫球手竞技的完整机制。随着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进入国产化的新阶段,相信沃尔沃汽车将会携手中国高尔夫运动继续走向下一个20年。

江苏世贸泰信沃尔沃4S拥有优秀的销售团队,为您提供专业的购车服务,欢迎来店赏车试驾。欲了解更多沃尔沃汽车信息,详情拨打江苏世贸泰信贵宾热线:025-68526999,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东山汽车园

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26999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99 - 2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