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华瑞斯巴鲁4S 空前让利盛惠十一车展
南京车网 2013-09-27 12:06:23 98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84

【南京车网讯】南京斯巴鲁汽车将于2013年9月29日-10月4日重磅登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十一车展,与您相约金秋!

活动主题:2013第12届南京国际车展
活动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时间: 9月29日-10月4日9:00-17:00
活动展位:E120

南京华瑞斯巴鲁将在E馆120展位,以全明星阵容星,为各界人士呈现旗下多款车型,并将以多种优惠政策豪礼献车友。车展期间莅临斯巴鲁E120展台,填写客户卡,即可获赠精美小礼品~

2013款XV享巨额优惠降价三万 前无仅有 仅此一台!!!!预购从速哦~买到就是赚到啦~

SUBARU XV是斯巴鲁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推出的全新车型。它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在燃油效率、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外观之间达成最佳平衡,不仅深刻体现出斯巴鲁对于跨界车型设计理念的独特理解,而且定义了斯巴鲁新一代跨界车型的发展方向。SUBARU XV此次连获媒体好评,可谓实至名归。

9月29日至10月4日,斯巴鲁汽车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E馆120展位等待爱车友的莅临!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18 - 21.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地图]

    19.18 - 21.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7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