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4S店 携MINI全系亮相国庆车展
南京车网 2013-09-27 11:58:07 42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25

【南京车网讯】众所周知,MINI品牌源自英国,它遵循传统与革新的矛盾统一,正是纯正英伦文化的代表。超过半个世纪以来,MINI与各界热爱激动驾驶和运动的人士成为了趣味相投的朋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QQ图片20130924160300.jpg

今年的2013南京国际车展MINI家族携MINICOOPER、MINICLUBMAN、MINIROADSTER、MINI COUNTRYMAN、MINI PACEMAN和性能尤物MINI JOHN COOPER WORKS等多款明星产品助阵。

MINI最新款轿跑型SUV车型MINIPACEMAN绝对是当场最耀眼的明星。作为MINI家族独一无二的轿跑型SUV,MINI家族的第七位成员,MINI PACEMAN集驾驶激情与动感优雅设计于一身。紧凑的车型设计,灵活的操控性和出色的动力,成就了其卡丁车式的驾驶感受与细分市场内最为出色的灵活性能。它具有前卫的跨界设计理念,随心所欲的个性化空间,妙趣横生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延续了MINI一如既往的驾驶激情,引领了当代汽车的审美标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MINI-0925.jpg

凡在9月29日-10月4日光临2013南京国际车展MINI(F160)展位的粉丝们,只要您动动手指扫描微信二维码,加入南京鹰之翼的微信,我们为您准备了MINI精美钥匙扣。惊喜再次升级!现场购任意车型MINI,即送IPHONE5S 。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为了帮助更多粉丝圆梦MINI,南京鹰之翼的MINI金融方案同样给力,保证只让你买到MINI,不让你买到压力。升级版弹性贷款计划:首付40%,2年后再付50%余款;还可选择首付40%、尾款30%的3年期方案。另有首付探底方案、O2贷款计划等优惠方案,及购置税、首年车险补贴,让你玩心有余,而压力不足。

E:\2013MINIcat\七月\7月微博图\金融.jpg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48 - 34.9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5.48 - 34.9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