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十一车展东风本田思铂睿 优质家轿传承者
南京车网 2013-09-24 13:56:44 65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59

2013(第十二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9月29日至10月4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东风本田全车系闪亮登场,价格风暴席卷南京,光临东风本田C210展位,豪礼送不停!

东风Honda思铂睿良好的操控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得到了很多车主的认可,尤其是十喇叭5.1声道先锋音响效果得到了大多数车主的认同;除此之外,车主表示思铂睿的座椅乘坐舒适度较高,方向盘的手感好而且车门厚重。

2013款思铂睿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突出了锋锐界面、动感流线与现代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融合。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的楔形车身展现出稳健而恢宏的气势,张力十足的腰线将速度感表露无遗。豪华大气的烟灰色双辐盾形格栅是本次改款的重点,同时在TYPES版本上增加了运动感十足的扰流板、犀利的前大灯改变不大、而原本平淡的尾灯增加了一个L形的细节,更加提升了思铂睿的动感风格。18英寸铝合金轮辋采用了强有力度的设计,显得极具质感。

东风Honda思铂睿安装了本田独家的i-VTEC技术。i-VTEC系统可连续调节发动机的气门正时和气门升程,让发动机在低转速和高转速时实现更好的充气效率。提高发动机的高转速响应,既兼顾了起步时的平稳舒适,更保证了持续而强劲的加速感。2.4L的i-VTEC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33Nm,最大功率为148kW,配合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思铂睿采用前悬双叉臂带横向稳定杆、后悬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运动底盘设计,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在经过坑洼路面时,悬架表现得很有韧性,即使较大的起伏也不会导致弹簧的行程用尽。高速经过弯道时,车辆会有较小的侧倾,但很快就被抑制并回弹。在有些湿滑的九龙山赛道上,思铂睿的轮胎表现也足够出色。235/45R18的非对称轮胎拥有更好的排水性和抓地力,在高速过弯时提供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东风本田汽车启辰特约销售服务店

获取底价 025-52708333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9 - 26.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