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开心一刻 海马中秋节客户联谊会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13-09-17 11:04:54 74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49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海马汽车南京4S店邀请了广大新老客户共庆佳节。9月15日南京泉水农庄内迎来了浩浩荡荡的大部队,欢声笑语回荡在农庄内。

海马汽车一直致力于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坚持“先做精、后做强、再做稳、不争大”的经营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了性价比高、贴近需求的产品。现场海马车主们与南京4S店的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车主们认为海马汽车的质量可靠,足以满足日常的需求,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南京4S店代表认真聆听、一一记录,以便今后海马汽车能造出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

活动现场南京4S店还为准车主们准备了丰厚的节日大礼,当场定车将享受超低价回馈。

随后来宾们体验了悠闲的农庄生活,赏赏花草、钓钓鱼、尝尝农家菜,还有丰厚的奖品拿。

海马汽车南京经销商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     电话: 025-85436669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 025-52433399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58 - 15.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