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 MINI互联空间南京站激情落幕
南京车网 2013-09-16 16:11:57 20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04

9月14日至9月15日,在南京河西万达广场掀起新一轮的MINI风暴。2013MINI互联空间站南京站主题路演。

活动现场不但可以与MINI PACEMAN、MINI COUNTRYMAN、MINI CLUBMAN、MINI COUPE和MINI JCW五位成员零距离接触,我们还为各位来宾准备了精彩的互联空间体验、精彩的演出和给力的销售政策。

MINI对配备Visual Boost系统的MINI车型新增互联空间站功能,它可通过iPhone手机中安装的APP程序与车载Visual Boost系统连接,实现包括车辆信息显示、节能评分、社交互联及网络音乐播放等功能。MINI互联空间站集成了驾驶、娱乐、社交与资讯功能,通过iPhone手机连接互联网络实现上述功能。其中iPhone手机(iSO5及iSO6系统均适用)可通过Apple Store下载安装MINI互联应用APP,连接线接入车辆的USB接口,同时MINI Visual Boost操控杆可以选择主菜单中的选项进入相关功能界面。据悉,它主要提供三大功能,分为“人车互联”、“人人互联”、“人网互联”。

在MINI互联空间站,整合了各种社交工具与移动应用。用户可以上开心网,刷微博,即便在去PARTY的路上遭遇世纪大堵车,也照样能和死党们谈笑风生。如果说,MINI互联空间站是网络时代必备的车载社交平台,那么,社交互联则可以称之为必备平台上的明珠。在车展活动上,将有专门介绍社交产品和MINI的互联视频。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让用户能够感受到更多的社交便捷,是MINI的初衷。

从经典Mini到重生的MINI,历经半个多世纪演变,MINI赢得了各时代、各行业、各阶层人士的心,无论是社会名流、政要巨贾、艺术先锋,抑或文化偶像。究其原因,这是因为在车迷心中,MINI已经远远超越一辆车的范畴,它是一个生活的伙伴,一种生活态度的标签。

不同的设计特点赋予每款MINI不同的精神气质。在中国,深度的本土化策略让MINI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在业界独领风骚——MINI, MINI CLUBMAN, MINI CABRIO,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PE & ROADSTER,MINI PACEMAN以及刚发布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在此次活动现场,大家还将领略到经典车型MINI和轿跑型SUV MINI PACEMAN的风采,体验MINI特有的CONNECTED互联空间站,让您与世界永不掉线。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48 - 34.9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5.48 - 34.9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