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情满中秋 家好月圆—悦达骏驰限时大放价
南京车网 2013-09-12 10:33:12 41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13

中秋佳节将至,位于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的东风悦达起亚南京地区唯一厂家直营店—江苏悦达骏驰4S店特推出“情满中秋 家好月圆—全系限时“大放价”活动,承诺现场活动优惠价优于十一车展价,全城买贵退差价!

1、现场购指定车型,最高综合优惠超30000元;

2、教师购K2、福瑞迪、K3、K5、秀尔任一车型更可获赠2000元油卡;

3、贷款购买秀尔,可享0手续费0利息优惠;

4、活动期间购车客户更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精彩好礼拿不停;

5、活动期间前10名购车客户,更可获赠悦达骏驰中秋豪礼壹份。

活动时间:9月14日-15日

活动地点:悦达骏驰展厅(浦珠北路133号)    报名热线:58220108

另外,从9月19日~9月21日中秋期间,到店维修、保养的教师客户,将获得相应的中秋礼品。“欢乐国庆游 安全伴你行”,10月1日~10月7日国庆期间,悦达骏驰将在5A景点开展上门服务,让车主无忧出行,为广大车主提供紧急救援服务。

在金秋九月收获季,让我们一起关注东风悦达起亚,一起关注江苏悦达骏驰,一起收获节日精彩!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22010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