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眼前E亮"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南京车网 2013-09-11 16:09:02 1052浏览 编辑:Sunny

购车

收藏

分享

1052

作为全球最佳豪华行政座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已走过67载光辉岁月,期间共经历九代车型传承。传承掀背车经典,2013年新一代E级车耀世而出,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两款特性鲜明的车型。现在201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华丽蜕变——E级轿车,经典大气,完美诠释了优雅与格调;运动轿车,动感前卫是力量与时尚的化身。倾情为您演绎两种不同的风格“优雅”&“运动”只为让您的选择菜单上多一道“眼前E亮”!

最久负盛名的行政座驾,现在演绎为两种风格:

 

新一代E级车总能满足你的期望,超凡的舒适性,可靠的安全性,实现了和谐统一,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的珠联璧合使E级车成功吸引了逾千万成功人士的目光;协调主题贯穿车身,内部空间洋溢着家一样的氛围,他将陪伴您突破局限享受自由。

 

新一代E级轿车

于经典处,再启荣耀;于睿行中,智见未来.新一代E级轿车将优雅大气的外观、豪华精致的内饰与领先的智能配备完美结合,以非凡魅力辉映您的人生里程。

外观:优雅大气

流畅洗练的车身线条,鲜明简约的车侧镀铬饰条,宽而有度的车尾部造型,搭配全新设计的LED大灯……浑然天成的优雅气度,第一眼,便心生共鸣。

 

内饰:豪华升级

典雅的星徽模拟时钟,彰显出众品味;全新升级的三色氛围,营造优雅气氛;简约设计仪表盘搭配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为豪华内饰再添时尚元素,内在实力亦不容忽视。

 

360°摄像头:

车身周围360°尽收眼底,更可选择多种视角模式查看,倒档时系统自动开启,帮助驾驶者更加快捷安全地泊车入位。

全能LED大灯:

确保行驶时最佳照明,同时减少眩光,并最大限度降低能耗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新一代E级运动轿车

新一代E级运动轿车强劲不失优雅的动感车身,让运动本性,不彰自显。高效澎湃的动力与卓越的安全系统,让您从容享受每一次超越,尽情体验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运动型外观:

夺目星徽镶嵌于进气格栅中央,悦目时尚的前大灯,令人过目不忘的凌厉腰线,劲劲朗锐利的18寸5双幅AMG铝合金轮毂与双排气囊设计……运动本色,未及身动,不羁的心就已燃情

 

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带转向辅助:

当车辆行驶速度低于200公里/小时,该系统保持与前方车辆的安全距离,时速低于60公里/小时更可主动跟随前车小幅校正行驶方向,大大减轻驾驶者的负担。


主动盲点辅助系统:

当车速达到30公里/小时该系统开始启动,主动监测车辆左右的盲区范围,在侦测到危险时通过声音和后视镜上的闪烁标志提醒驾驶者,危险将要发生时,系统自动介入辅助车辆在车道内行驶,另行车并线更加安全

全新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一代E级运动轿车配备的3.0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245瓦,最大扭矩4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快人一步轻而易举。

 

更多选择,更多关爱,南京中升之星期待您的到来!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njzszx

销售热线:025-8566 0000/025-8560 0000

南京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60 00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4.8 - 66.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9661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45号[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22193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0 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