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溧水福联 福特新蒙迪欧上市会9月7日落幕
南京车网 2013-09-09 11:35:48 109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95

9月7日傍晚,溧水福联4S店内隆重举行全新福特蒙迪欧上市会。此次上市的全新福特蒙迪欧正式售价为17.98万-26.58万元,共分为1.5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款动力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店内火爆预定中,订车周期视车型及颜色而定。

长安福特 蒙迪欧 指导价
2013款 1.5L GTDi180舒适型 17.98万
2013款 1.5L GTDi180时尚型 18.98万
2013款 2.0L GTDi200时尚型 20.28万
2013款 2.0L GTDi200豪华型 22.28万
2013款 2.0L GTDi240豪华运动型 24.28万
2013款 2.0L GTDi240至尊型 25.28万
2013款 2.0L GTDi240旗舰型 26.58万

活动现场,新蒙迪欧展现了其独特的魅力,集福特最新科研技术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新蒙迪欧全系搭载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1.5LGTDi、2.0LGTDi两种排量。在此基础上,新蒙迪欧还搭配有特别调校的SelectShiftTM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两种排量发动机,可分别实现低至6.9L/百公里及7.9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为消费者提供浑厚而绵延不绝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保障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新蒙迪欧将全面超越人们对汽车的认知和期望,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让消费者充分感受长安福特产品“品质、绿色、安全、智能”所带来的超凡魅力。

新蒙迪欧“马丁式”前脸在当今B级车阵营中格外引人注目,中网及前引擎盖上四条强有力的“肌肉线”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会是新蒙迪欧“贵族化”的代表元素。新蒙迪欧的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仍然是保留熟悉的老款蒙迪欧风格,但经过重新设计后,线条更为舒展而流畅,尾灯包括转向灯、刹车灯在内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新蒙迪欧在安全装备方面已经做到了同级中的领先水平,从中等配置的GTDi200豪华型开始,你就可以对大部分驾驶辅助系统进行选装,主要包含前向碰撞警告功能、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MyFordTouch系统也是首次装备在国产蒙迪欧车型中,在全触摸系统界面下,使得功能配置繁多的新蒙迪欧在中控按键数目上并不是密不透风的繁杂。显示在8英寸大屏幕上的主界面非常友好,四块功能分区布局显示明了,电话、导航、娱乐、空调及座椅分列四角,通过触摸即可打开相应的功能。

作为“15X15”计划的又一款重磅车型,新蒙迪欧的引入,不仅树立了其在同级车新的标准,也体现出在“进无止境”这一新的品牌承诺下,长安福特追求先进技术和完美设计,并惠及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理念,同时彰显着长安福特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这款独具魅力的科技品位座驾,必将在中高级车市书写华美篇章。

溧水福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7203199

溧水县经济开发区汽车4S店溧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98 - 2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地图]

    14.98 - 2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229333

  • 未认证

    南京市浦口区江北汽车产业园内[地图]

    14.98 - 2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6902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123号[地图]

    14.98 - 2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118175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地图]

    14.98 - 2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311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