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4S店 MINI CLUBMAN快乐能量车
南京车网 2013-09-04 09:28:36 1167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167

【南京车网讯】南京鹰之翼MINI携手原叶饮料隆重推出一款为新包装度身打造的MINI 改装车―“原叶MINI快乐能量车”,亮相于南京河西万达广场。两大顶尖品牌的激情碰撞,激发出火热的快乐能量,将这曲“小身材,大快乐”的MINI“恋情”再次演绎的淋漓尽致。这个可口的MINI就是MINI CLUBMA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IMG_0885.jpg

9月1日MINICLUBMAN和MINI原叶饮料首次亮相于南京河西万达广场。MINICLUBMAN,模样憨态可掬,超乎一般的个性,激情十足的内在,这一切都引无数美女英雄竞折腰啊。在原叶茶饮的游戏中,过五关斩六将只为与心爱的MINI站在同一镜头下,光这份勇气就与MINI“一拍即合”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IMG_0869.jpg

晚上10点,期待已久的MINI汽车影院来到了南京河西万达A广场。几十辆MINI车聚集在一起看电影,这个场面不是海外汽车电影院的写照,而是国内也可以真正享有的汽车影院。MINI车主通过MINI专有的通行证进入广场,选择好停车位,打开汽车上的音响,调到通行证上注明的频道,就可以尽情享受了。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一直到八十年代,露天电影一直是丰富生活的重要娱乐项目,一面幕布、一个放映员、一束光,自己搬来板凳的人们,几乎构成了露天影院的全部要素。而现在的汽车电影院,同样是一面幕布、一个放映员,不同的是我们拥有的更完善的汽车影院设备,人们更是可以在自己的MINI车上享受浪漫与激情。汽车里既有家庭般的温馨,也有影院视听享受,少了一分约束,多一点自在,远离尘嚣的烦恼,尽情进入电影的梦幻空间,体会清静的境界,对MINI车主来说是非一般的享受。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IMG_0906.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IMG_0909.jpg

MINI所崇尚的“自在,灵动”的品牌精神,正与原叶MINI装的特制完美契合。我们希望MINI与原叶的这段浪漫情缘能继续下去,为人们带来双重的快乐与惊喜。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28 - 41.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41.28 - 4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