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悦达骏驰店8月31日举办大型团购全城启动
南京车网 2013-08-27 16:12:47 47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77

为回馈广大车友对江苏悦达骏驰4S店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本周末(即8月31日)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悦达骏驰4S店开展大型团购活动,届时旗下全部车型大让利!不仅有现金的让利更有装潢礼包赠送,并且购车更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1:18原厂车模、车载吸尘器......等着你!

同时悦达骏驰承诺:8月31日团购现场买贵退差价!还不心动吗,预购从速。

另外,分期付款购买秀尔更可享0手续费、0利息的优惠,还有机会获得外观七件套或车身贴一套;购智跑更可获赠先锋礼包; 指定车型更可享置换超值礼遇……惊喜接“2”连“3”乐不停,悦达骏驰为您省钱省到家。更多优惠敬请关注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悦达骏驰8月31日大型团购会,先到先得,报名就有惊喜!!您还hold住吗?赶紧行动吧!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22010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