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MINI CLUBMAN的飞行员 访南京鹰之翼车主
南京车网 2013-08-27 12:39:46 58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84

【南京车网讯】飞行员,一个令人向往又充满神秘的职业,MINI,一辆满载个性时尚元素的潮流小车,他们之间会有什么样的联系?今天我们要采访的对象就是一位开MINI的飞行员。

在南京鹰之翼MINI 4S店内我们见到了本期的采访对象徐先生,当得知徐先生是一位飞行员时,我们的小编非常兴奋,因为每个男人在儿时都会有个飞行员的梦想,所以采访一开始就围绕着“飞行员”这个话题聊开了。说起当年选择飞行员这个职业,徐先生定义为“机缘巧合”,在沈阳读大学的时候,得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招飞行员,就报着试一试的心态来报了名,没想到一路过关顺利的进入了南航飞行技术专业。如今已是从事飞行工作6年,有着6000多小时安全飞行经验的机长。

南京鹰之翼MINI车主徐先生

当聊到大家最关心的航班延误问题时,徐先生显得有些无奈和委屈,其实航班延误的原因有很多,绝大部分和航空公司没有太大关系,主要还是因为现在民用航空可用的航路少,为了保证飞行安全,会控制飞机的流量。特别是遇到恶劣天气,飞机降落需要有足够的间隔时间,就像我们开车在路上等红绿灯一样,只要有一架飞机降落晚了,后面的航班都会受到影响。目前中国民航运营能力还是比较有限的,没有美国那么发达,不过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希望乘客们能够理解,当遇到航班晚点时不要采取过激的行为。

徐先生现在开的这辆MINI刚买1个多月,但来头可不小,当时是南京唯一一辆MINI CLUBMAN Bond Street限量版。说到当时买车还发生了不少的波折,本来家里有一辆车,在考虑买第二辆车时就和太太商量,要么买一辆太太喜欢的,要么买一辆自己喜欢的,徐先生个人比较喜欢宽敞的SUV车型,而太太一直对MINI情有独钟,她说这是女人对MINI的一种特殊的情节。

在来4S店看车之前,徐先生对MINI几乎没什么了解,印象当中的MINI车型比较小,并不是他喜欢的风格。和太太在店里面看车的时候,却同时看中了这辆MINI CLUBMAN Bond Street限量版,时尚亮丽的外型一下子就把他们吸引住了。考虑到新车太太开的比较多,平时带着孩子出去,车型小巧开起来方便,停车也更容易,当天都没有试驾就把车订下了。一直到提车的时候自己才开了一下,感觉操控非常棒,音响效果非常好,内饰做工细致,手感也很好,特别方向盘指向性强,开起来非常顺手,几乎颠覆了之前对MINI的印象。

MINI的驾驶室和飞机驾驶舱对比

自从买了MINI,徐先生发现开车在路上,能经常受到路人的关注,回头率相当高,觉得特别拉风。因为开飞机的职业习惯,在开车的时遇到有坡道,会情不自禁的握住方向盘向上拉。在路上看到有人开车喜欢压中线,就会在想这开车的人可能也是飞行员,因为驾驶飞机在跑道上滑行的时候必须压中线,这样才能保证飞机行驶的位置。

徐先生1岁多的儿子对MINI也特别喜欢,每次坐车出门前,都会和爸爸一起围着MINI转一圈,检查一下车辆状态,坐进车内还要把车内各个部件摸个遍,各种按钮按一下,确认“安全”后才愿意坐下来。MINI的内饰,功能键均采用了拨动式开关,特别是娱乐系统的旋扭与飞机驾驶室非常相似,操作起来非常顺手,每天驾驶MINI的时候,徐先生都能找到点驾驶飞机的感觉。Clubman是一款偏于MPV风格的休闲型轿车。Clubman车身后部平滑的线条,更加突出了Clubman的运动风格和实用性。MINI Clubman采用独一无二的五车门为设计理念,后排座椅可完全折叠,在普通状态下,MINI Clubman的行李厢容积有260升,而当把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之后,储物空间可达930升。平时和家人出行的时候,宽敞的后备箱可以非常方便的放置孩子的推车,这一点也让徐先生对MINI好感倍增。这辆车的亮点就是MINI CLUBMAN创新的车门概念,让它成为一款非常特殊的5门车型,即传统的驾驶者和前座乘客的车门加上汽车右侧一个铰链装在后面的附加车门以及背面的两扇对开门。的确,这两扇对开后门对MINI的经典前代车型上突出的细节进行了非常有意思的再诠释。

南京鹰之翼是南京唯一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MINI 4S店,对于在店内买车的过程,徐先生表示非常满意。与其他4S店相比,时尚个性的整体风格,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人觉得特别贴心。还会经常邀约车主去参加各种有意思的活动,徐先生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没能参加,感到非常遗憾,特别想找个时间和太太和孩子驾驶着MINI去开溜一下,看看沿途的风景,尝尝各地的美食。

南京鹰之翼MINI车主徐先生一家

在飞机驾驶舱工作中的MINI车主徐先生

都说汽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但不同的车型确实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同的改变。选择MINI就是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而对于徐先生来说,放弃自己喜欢的车型而选择了MINI,不仅是对MINI的认可,更是对太太和孩子的爱,对家庭的责任。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0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28 - 41.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41.28 - 4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