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以人为本—纳智捷 5 Sedan 动了谁的蛋糕
南京车网 2013-08-27 10:15:58 30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03

得中级车者得天下”,这句汽车市场不变的真理见证了几大汽车巨头的崛起,也引领了新的竞争者不断进入这片竞争激烈的战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年7月末共有129款新车上市(包括年度改款车型),其中中级轿车占据12.1% ,华系自主品牌占据其中26%。在诸多购车关键因素中,稳重外观、高科技配置、车辆安全性仍然是中级轿车消费者尤为关注的要点。纵观国内车市,自主品牌开始在中级车市场崭露头角,他们不再甘于以价格换市场,而是力求以车辆品质、安全、高性价比获得消费者青睐。

7月底,中级车市场新丁——东风裕隆纳智捷 5 Sedan正式上市,大智慧、大空间、大安全的标签让中级轿车市场迎来全新悍将,这款全新产品不仅标志着东风裕隆正式抢占轿车市场,同时也拉开了华系品牌靠品质、智慧进军竞争白热化中级轿车市场的序幕。

纳智捷 5 Sedan

以人为本实用性与美观度的平衡

血统论素来是国内车市的试金石,不论是德系车的严谨,美系车的豪放,还是日系车的细腻,韩系车的中庸都成为了各自进取市场的名片,并逐步吞噬着原本属于华系品牌的市场份额。而近几年,随着以东风裕隆为代表的华系车品牌的崛起,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合的消费需求,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对于全新上市的纳智捷 5 Sedan而言,最有力的名片当属背后国内车企排名第二的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车王”裕隆企业集团的强强联手,合作双方对中国本土汽车市场有着很透彻的研究、对消费者有着更深层次的了解,能够整合国人的审美特点和购车需求,让纳智捷 5 Sedan拥有了诸多独特的设计元素。

从外观上来看,纳智捷 5 Sedan散发着浓重的艺术感,这款完全由华人设计师担纲设计的车型,将中国传统书法融入到汽车设计当中,“驻笔回锋”的设计手法不仅完美诠释了华人自己的审美标准,同时也让看惯了自主品牌各种“山寨”元素的消费者大吃一惊:原来中华元素与汽车的结合可以这样灵动、有气质!

空间方面,目前的中级轿车尺寸介于2500mm~2700mm之间,纳智捷 5 Sedan拥有2720mm的超长轴距,数据上甚至优越于速腾等热销车型。同时,纳智捷 5 Sedan分别向前后拉伸的A柱、C柱在增加膝部和后排空间的同时保证了纳智捷 5 Sedan 优异效能表面,可谓美观与实用性兼备,对于钟爱大空间的国内消费者而言,这样的设计显然更符合他们的实际需求。

纳智捷 5 Sedan优秀后排空间表现

品质为王 中级车的智慧之战

环顾整个中级车市场不乏强有力的竞争者,英朗、福克斯、思域、卡罗拉、轩逸这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背后,是不俗的产品品质和难以撼动的市场地位,对于每一个后来者而言,市场的蛋糕永远摆在那里,但参与竞争的人却越来越多,如何能够在这残酷的竞争中成功开辟出自己的一席之地?东风裕隆给出的答案是:智慧。

对于目前的中级车市场,说到高科技配置消费者会立即联想到荣威550的“全时数字轿车”概念、福特sync系统等明星产品,正是引进了全数字化的车载程序才让消费者的汽车生活更加便捷高效,同时充满了高科技的新鲜感。但是能够成熟地将手机与汽车无缝连接,并将汽车驾驶乐趣最大化的当属纳智捷 5 Sedan的Pad In Car 智慧系统。

纳智捷 5 Sedan Pad In Car智慧系统操作界面

在纳智捷 5 Sedan的身上到处可见智慧的影子和科技带来的便利,运用Android程序撰写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带来汽车生活最大程度的丰富和完善,让碎片化的时间被有效整理;MATIS双轴式仪表重新界定了行驶数据读取方式的新方向;车载负离子氧吧为车主带来如影随形的清新空气;BEATS AUDIO顶级音效管理系统将让车主随时享受高品质无损音乐带来的震撼。

行车安全方面,纳智捷5 Sedan将为车主提供360度无缝化的安全防护,除了惯常的安全配置之外,纳智捷 5 Sedan还提供了独特的停车辅助、夜视辅助、与及时车况安全诊断功能,同时将TCS (Traction Control System)牵引力控制系统、BOS (Brake Override System)刹车优先系统、BAS (Brake Assist System)电子刹车辅助系统、ESC (Electronic Stabilization Control)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EPB电子驻车系统等强大的智慧安全防护系统将时刻保障驾驶者的安全出行。

对于消费者而言,融入纳智捷 5 Sedan灵魂的各种智慧配置不再是眼花缭乱的虚拟概念,而是真正把各个领域的智慧科技引进轿车领域,通过手机与Pad In Car智慧系统的互连,手机上的各项功能都被纳智捷 5 Sedan吸纳,原本行驶中枯燥乏味的堵车、等候时间被充分利用,对于每一位车主而言,驾车的时间被无限延伸,让碎片化的时间随着纳智捷 5 Sedan车轮的转动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让车轮承载的不再只是风景和旅程,更有高效率的生活如影随形。

结语: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以空间、智慧、安全为最大卖点的纳智捷 5 Sedan无疑将开辟中级轿车市场全新的蓝海空间,这对于纵横多年的竞争对手而言似乎将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它预示着定位于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的纳智捷 5 Sedan将凭借领先于合资品牌对手的产品力,成为细分市场全新竞争关系的开拓者。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dfyl-luxgen.com/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58 - 1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