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详解纳智捷 5 SedanBEATS AUDIO音效系统
南京车网 2013-08-23 09:54:40 41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11

【南京车网讯】东风裕隆蓄势六年,正式推出了纳智捷品牌的首款轿车——纳智捷 5 Sedan。这款“高端智慧中级轿车”沿袭纳智捷品牌一贯“智慧 科技”的品牌DNA,拥有领先全球的科技和引领风尚的设计,堪称中级轿车智慧典范。当纳智捷 5 Sedan的中国元素“驻笔回锋”、空间魔术“座舱极大化 足迹极小化”、生活方式的延伸“Pad In Car”等等智慧元素成为新的市场坐标时,力求产品精益求精的东风裕隆更用BEATS AUDIO顶级音效管理系统为纳智捷 5 Sedan加重了进军轿车市场的砝码。

纳智捷 5 Sedan

纳智捷 5 Sedan 使用特殊角度的扬声器造型以及低音场反射音场定位技术,将原本位于下部的低音场透过车内软性材质反射至车辆中上部,营造出澎湃不浑浊、浑厚不突兀的全车超重低音效果。同时,纳智捷 5 Sedan手机模式拥有可供下载的海量优质原版唱片集,并支持手机上数十款音乐APP,实现在线播放、离线播放、边下边播、云收藏等便利功能,随时享受高品质无损音乐带来的震撼。

纳智捷 5 Sedan 音场反射图

东风裕隆为了提升音质效果和音场部分,纳智捷专门找来世界顶级调音师精心调教纳智捷 5 Sedan音响。在音质上做到高音-清亮,中音-饱满,低音-有力。在音场上做到在驾驶座上闭眼聆听,如同艺术家在仪表台面前演奏般的效果。另外,纳智捷 5 Sedan高配车型可以连接HTC手机,让BEATS AUDIO顶级音效管理系统进一步增强车内的“悦动音效”,全新动态音效调节系统将会持续侦测扬声器和动态调节,做到最小化失真,令音质获得完美提升。

纳智捷5 Sedan与HTC手机连接后带给车主最完美音质

相对于竞品车型,纳智捷 5 Sedan低音20-500HZ单元输出更趋于稳定、平和,在低音频范围内均可积极响应输出需求。而纳智捷 5 Sedan高音单元在人声较为集中的500-2KHZ能积极响应输出需求,在音质上最大化保证效果的流畅性。

BEATS AUDIO音效系统是一款独特的高性能技术系统,专为用户提供绝对不同的音效感受,力求解决如何保持音频接口处的音频信号通过音频线连到音响上的衰减问题,把主板的电磁噪音与发音部分之间隔离,通过一个离散音频信号放大器,分离左右声道以及地面音频线,甚至在接口处使用了无金属材质来降低接地噪音。再经过BEATS AUDIO特殊音频配置文件,让搭载了BEATS AUDIO技术的电脑充分发挥相关硬件的功能,最终为我们呈上艺术家在录音棚里现场演绎一样效果的音乐。非凡的音乐效果,震撼心灵的美妙乐声,只有纳智捷 5 Sedan才能如此保真地传递到我们的耳际。 

当美妙的音符在我们的耳际流转时,BEATS AUDIO顶级音效管理系统提升了中高音,并实现了对乐器的高解析度,恰如其分的低音效果甚至给听者带来惊艳的听觉感受,再配合纳智捷 5 Sedan经过世界顶级调音师调教的音响和32道NVH静音工程的全程护航,一场身临其境的盛大音乐盛宴将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58 - 1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