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华瑞斯巴鲁4S 新庄国展中心车展落幕
南京车网 2013-08-23 09:48:42 54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48

【南京车网】2013年8月16日~20日,斯巴鲁南京唯一授权经销商——南京华瑞斯巴鲁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斯巴鲁的视觉美宴,现场展出了BRZ、森林人、傲虎、XV车型,现在来南京华瑞斯巴鲁购车,也享惊喜优惠。

SUBARU BRZ是斯巴鲁以追求“Pure Handling Delight(纯粹操控乐趣)”为设计理念而最新推出的前置后驱双门跑车。这一车型通过配备采用缸径、冲程等长设计和先进的“D-4S”燃油直喷技术的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实现了使用高转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目标。此外,低位置安装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与特别设计的底盘共同构成的“超低重心布局”使SUBARU BRZ作为一款运动跑车拥有了完美的低车身外形。SUBARU BRZ总体高度和宽度分别为1,300mm和1,775mm,低矮宽阔,车内配置了2+2座椅,并有着相当充足的行李箱空间。SUBARU BRZ作为世界首款集前置水平对置发动机、后轮驱动两大特点于一身的量产车型能够为驾驶者带来非同凡响的激情驾驶体验。

南京地区唯一斯巴鲁4S店

江苏华瑞国际集团驰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平台】江苏华瑞斯巴鲁 微信号:SUBARU28

【新浪官方微博】@江苏华瑞斯巴鲁专营http://e.weibo.com/nanjinghuaruisubaru

【西祠讨论版】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http://b1405767.xici.net

江宁店: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电  话:025-52458688

大明路:南京市大明路38号

电  话:025-52458788

奥体店:南京市江东中路186-1号(珍宝大酒店旁)

电  话:025-83315358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2.38 - 28.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地图]

    22.3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7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