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BMW 7系 “礼悦东方·雅集” 体验活动
南京车网 2013-08-22 10:55:53 117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170

【南京车网讯】8月17日至18日,宝马东区新BMW 7系“礼悦东方·雅集”南京站体验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南京宁宝、南京星之宝、南京宝利丰、镇江宝德联合举办,在历史文化韵味浓厚的南京1865凡德文化艺术街区,客户在历史内涵中品味中国古典文化的茶道、书法的表演,聆听养生专家专场定制的养生讲座,体验新7系作为BMW旗舰车型卓越的产品性能,共同感受BMW旗舰驾驭之悦。

作为BMW旗舰车型,7系始终是创新科技、奢华配置和领袖风范的绝佳代表。新BMW 7系展现了宝马集团在高效动力和互联驾驶两大战略领域的最先进成果,重新定义了豪华的最新内涵,代表了独一无二的尊崇魅力和指引世界前行的强大力量。一旦踏进新BMW 7系四门轿车,无论谁都可以得到感官上的最大放松。两种颜色的环境照明灯勾勒出不同的车内氛围。新升级舒适驾驶模式及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最大程度让所有乘客尊享舒适感。驾驶变得更平稳,杜绝了在转弯和变换车道时容易出现的侧倾。

新BMW 7系用优雅的设计与强劲的动力组合成就完美。它的与众不同体现在车辆后部轮廓每一处细微的变化、全新的反光板位置以及精细的镀铬元件......所谓精美绝伦,就是无可挑剔。新BMW 7系四门轿车凭借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油耗,巧妙的扩展了自己的优势。这种成功的策略给车主带来更多的享受,包括高效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以及BMW高效动力策略与BMW互联驾驶。从平稳的6缸动力传动系统到高扭矩V8发动机,再到V12发动机--最先进的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能够确保恰到好处的推力、最大精确性和出色的效率。

BMW的互联驾驶功能,涵盖了远程售后服务、实时路况信息、互联导航、旅程咨询服务、资讯在线等诸多实用功能。BMW远程服务的宗旨就是不再让客户为车辆保养细节而烦恼,爱车可以自动预约保养需求至BMW服务协议经销商,使更多生活更轻松。如果车主的BMW座驾发生故障,在控制屏上选择“道路救援服务”,就可向道路救援呼叫中心,发送车主所在位置和重要的车辆信息。宝马的代理商会得知车主的准确位置和BMW车辆的油箱液位,电池电压和冷却液温度,以向车主派遣最合适的服务人员与设备进行救援。

南京经销商

南京宁宝

52600123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南京星之宝

5270 8888

南京市江宁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南京宝利丰

6661 2999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

镇江宝德

88890123

镇江丁卯开发区丁卯桥路296号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2.99 - 6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42.99 - 6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42.99 - 6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42.99 - 6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42.99 - 6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