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中标医疗车大单江淮星锐520吸引政采市场
南京车网 2013-08-21 11:02:13 63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38

【南京车网讯】近日,江淮星锐在医疗车政采市场喜讯频频。凭借出众的品质及星锐520战略承诺,江淮星锐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甘肃及山西卫生厅急救车采购项目。频获政采大单开创了江淮星锐上市以来,在国内医疗车采购市场的最好成绩。不难看出,星锐520战略极大地吸引了行业用户的关注,对政府采购市场的拉动力已经开始全面释放。


山西、甘肃的两批订单主要是用于两地县级及农村地区的急救体系建设。山西卫生厅集中采购5系医疗救护车64台。这也是江淮星锐上市以来,在国内医疗车政采市场上的第一大单。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星锐是此次入围山西卫生厅招标目录的唯一品牌。甘肃卫生厅则一次性订购了两款车型,5系重症监护型救护车30台,及18台6系巡回医疗车。尽管是甘肃卫生厅第一次“相中”江淮星锐,但对其的采购量也超过了整个项目的1/2。

据了解,当前为切实提高农村急救服务能力,包括山西、甘肃两地在内,我国从中央到地方都在大力建设健全农村急救服务网络。例如,甘肃省将建成纵向贯通、横向覆盖的全县城乡急救体系。此次采购的5系重症监护型救护车将主要负责对危重病人的转移和急救,而6系巡回医疗车将深入到偏远的农村地区送健康。两种解决方案双管齐下,将大力推动甘肃当地农村、县级医疗体系的建设和发展。山西地区也毫不例外。

在江淮星锐看来,之所以能够接连获得多地政府部门青睐,关键在于星锐医疗车极大地满足了该地区的用车需求。众所周知,政府采购对产品的要求素来严苛。尤其是汽车产品,在外观端庄大气需与政府部门气质相符的基础之上,车辆内在的实用性、经济性、安全性等也是不可或缺的。“除了解决方案能力以外,最让我们看重的是江淮星锐以星锐520战略对产品品质实力的信心保障。”江淮星锐获得了两省采购人员的一致首肯。

具体说来,品质过硬是政府采购第一要求。一方面,救护车的采购事关民生,直接影响当地急救体系建设是否能顺利推进,势必要层层筛选,严格把关;另一方面,当地特殊的用车环境也是当地政府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例如,甘肃地区地震、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频发,用车环境极端恶劣,只有动力、操控、通过性各方面都良好的车辆才能深入到边远地区。另外,作为一种政府行为,政府采购向来注重将有用的预算发挥最大的价值。星锐520战略以产品全寿命周期的服务保障为后盾,既实现了用车的全程无忧,也为挽救生命争取了时间。


此次接连中标,只是星锐520战略助力江淮星锐全面拉动政府采购市场的一个缩影。近一两年以来,公车采购国产化已是大势所趋。星锐520战略以遥遥领先于行业水平的质保承诺,让市场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品质信心,进而为江淮星锐赢得了市场先机。而在采购国产车降低采购成本的基础上,星锐520战略为车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将用车成本降至了最低。如此一来,这一战略又充分保证了将政府采购的有限预算价值最大化。这也是江淮星锐能够成为政府采购市场新兴力量的另一关键。事实上,在520战略的助推下,星锐医疗、服务、工程、押运、军警等专用车型正在走进全国更多的省市地区。

星锐520战略的强势进军,打破了长期以来高端欧系轻客政府采购市场缺乏强有力竞争者的局面。再加上,越来越多民生项目被纳入政府采购,政府对专用车的需求与日俱增,像江淮星锐这样的欧系轻客面临着诸多机遇。不难预见,520战略对政采市场的强大吸引力,定将推动江淮星锐成为轻客市场政府采购的生力军,在这一细分领域大放异彩。

江苏苏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80000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杨坊13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97 - 19.4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56-5号[地图]

    11.97 - 19.4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303566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杨坊130号[地图]

    11.97 - 19.4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8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