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世贸泰信沃尔沃新款60系列产品 正式上市
南京车网 2013-08-20 09:39:22 35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59

【南京车网讯】近日沃尔沃新款60系列产品正式在华上市。作为华东地区的最新标准旗舰店,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沃尔沃于8月17日扬子晚报国际车展E13展位举办新款60系列上市会。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沃尔沃\DSC_0540.JPG

沃尔沃2014款60系XC60/V60/S60。力量与智能兼并的沃尔沃新款XC60,拥有自信的越野行动力和独特的豪华气质;新款V60则最具动感,多元豪华空间得到全面进化;而新款S60更显时尚,用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将唤醒感官享受。凭借出色的外观、内饰和智能安全科技,新款60系将演绎着豪华新境界。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沃尔沃\DSC_0529.JPG

沃尔沃新款60系的整体车身更加动感硬朗。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线条,搭配横条装饰、车身同宽的全新进气格栅,新款大尺寸Logo使得前脸更加自信。即使从后方看这三款车,全新的整合型双排气管也让尾部更显豪华时尚,完美诠释独具一格的北欧设计魅力。

内饰方面,沃尔沃新款60系融入更多豪华及个性元素。三款车型搭载了充满未来感的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优雅、环保和炫动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个性选择,自在切换最in生活方式。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沃尔沃\DSC_0548.JPG

同时,沃尔沃新款60系在安全科技升级之后,添加了多项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沃尔沃独创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将首次搭载于新款60系车型,除了避免远/近光灯切换的不便之外,还能防止对面司机的眩晕,更能照亮阴影区外的交通环境,使驾驶员更易发现路旁停泊的车辆、行人、动物,降低事故风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沃尔沃\DSC_0549.JPG

 曾经,沃尔沃60系极具家族标识的车尾设计是对优雅的致敬;如今,新款60系在这份经典的基础之上,更增添了运动感与现代都市气息,让灵动跃然而出。

无论是后保险杠的重新设计,还是排气管的全新造型,亦或是装饰嵌条的适度增加,设计师们在细微之处的点睛之笔,让新款60系的车尾瞬间拥有了与前脸交相呼应的动感态势。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沃尔沃\DSC_0572.JPG

沃尔沃新款60系车尾最重要的改动在于后保险杠。新款S60/V60尾部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后保险杠设计。与此同时,新款XC60也贯穿同色理念,将原先的黑色小包围取消,这不仅增强了新款视觉的统一性,也让车身轮廓更显简洁。

相较老款的圆形双侧尾排,沃尔沃新款60系采取了四方形镀铬的全新排气管设计,使尾部看起来更具力量感。搭配新款S60/V60车尾的小扰流尾翼,更突显其运动气质。沃尔沃新款S60的尾灯沿袭了原有的经典造型,向两侧延展的姿势给车尾增添了张力

相对于沃尔沃新款S60/V60,新款XC60车尾的变化更加明显。后保险杠的下方加入了醒目的银色下挡泥板,后备箱的拉手处增加了金属装饰嵌条,不仅使风格更趋于年轻,也增添了SUV的现代感与越野特性。此外,沃尔沃新款XC60特有的反光板造型相较老款更显修长。原先倒梯形的雾灯也相应拉长,与四方形镀铬的排气管更为呼应,增添了车尾整体的协调感。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沃尔沃\DSC_0571.JPG

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VOLVO中国区示范店,我店位于南京江宁汽车4S园,总投资约四千万元人民币,总征地面积14489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

世贸泰信东盛店维修服务中心的使用面积达2500平方米,拥有20个维修工位,300多万的先进进口维修设备,10台专用检测电脑,沃尔沃100多种特定专用工具。维修中心的所有人员均经过专业系统培训,并经考核合格后上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维修中心从沃尔沃中国引进的先进的DMS管理系统,按时提醒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客户的需求,听取客户的建议,解答客户的疑问。对于保修期内的车辆,如出现质量问题,维修中心可以在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有关保险索赔手续。而对于因交通事故等原因造成的维修项目,维修中心也积极和保险公司沟通,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客户的保险理赔的事宜。另外根据客户需要,维修中心还提供客户在车辆维修期间的代步车辆。总之维修中心将通过种种途径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正如沃尔沃品牌核心理念:拥有沃尔沃,您将拥有更加美好的人生。世贸泰信东盛店全体员工将以最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恭迎每一位顾客的到来。

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热线:68526999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东山街道工业集中区东麒路汽车4S园

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26999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29 - 60.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