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鹰之翼 MINI CLUBMAN 活法过分 无车能比
南京车网 2013-08-15 10:15:23 337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37

【南京车网讯】清晰MINI风格,难以抗拒的创新魅力。MINI CLUBMAN独一无二的特征非常明显。以独特的个性、博大的包容性、完美的功能性和充满激情与乐趣的操控性,承载所有“创造力超载一族”的生活情趣。

自信十足的设计和全新配置的5个车门,这里的绝对亮点就是MINI CLUBMAN创新的车门概念,让它成为一款非常特殊的5门车型,即传统的驾驶者和前座乘客的车门加上汽车右侧一个铰链装在后面的附加车门以及背面的两扇对开门。的确,这两扇对开后门对MINI的经典前代车型上突出的细节进行了非常有意思的再诠释。MINI CLUBMAN在设计方面也体现了对其经典前代车型的怀念,用现代的设计语言和功能要求沿袭并重新诠释了经典车型的独特设计特征。在曾经用木质框架和外露铰链表现车身后端特征的地方,现在的车门表面平滑而流畅地融入了C立柱,形成一个平整而宽阔的表面。

MINI CLUBMAN仍然保持着短前悬MINI特有的“车轮上的姿态”概念。而汽车的驾驶特性,非常迷人,极为灵活,具有从MINI品牌诞生时起就与MINI品牌密不可分的传奇般卡丁车驾驶感觉。

在专为MINI CLUBMAN定制的配置中,为新一代MINI开发的底盘和悬架确保了无时不在的优越操纵安全和动感。前桥的麦弗逊式减震支柱确保了极好的车轮导向,让转向始终平稳而灵敏,无论是在蜿蜒的道路上还是在加速或制动时都不会受到发动机动力的影响。

现在的MINI CLUBMAN为爱好者定制他的汽车和个性化风格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光是外部车身漆面颜色就有40多种搭配。丰富的附件和大量选择装备以及MINI CLUBMAN的专用设备进一步提升了这种非常自由的表现。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28 - 41.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41.28 - 4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