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协众雷克萨斯CT200H 25.7万元直接开回家
南京车网 2013-08-15 10:03:43 75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758

【南京车网】南京协众雷克萨斯4S店,南京唯一一家4S旗舰展厅,全球最高标准雷克萨斯旗舰展厅,全亚洲设施最为完善、规模最大的雷克萨斯品牌汽车经销店之一!

现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推出CT200H特惠套餐,CT200H精英版25.7万直接开会家!还为广大客户提供了3种优惠套餐方案!

套餐一:

套餐价:26.68万

赠送:雷朋太阳膜,4眼倒车雷达,漆面镀膜,底盘装甲,行车记录仪,掌声移动电源,后备箱垫,车载吸尘器,挡泥板,发动机护板。

套餐二:

套餐价:26.98万

赠送:真皮座椅,内饰顶升级,倒车雷达,门板,底盘装甲,雷朋太阳膜,发动机护板,漆面镀膜,挡泥板

套餐三:

套餐价:27.08万

赠送:内嵌式DVD导航,太阳膜,倒车雷达,漆面镀膜,迎宾踏板,后备箱垫,发动机护板,挡泥板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豪华尊崇,不仅硬件品质完美掌控,更要对服务细节严苛要求。细致入微体察顾客的每一项需求,真诚无间超越顾客的每一次期待,在点滴与永恒间让顾客满意的微笑从不间断。

详情致电:025-68108888

地址:江宁协众雷克萨斯东麒路店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1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8 - 41.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