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Acura讴歌 ILX 7日深度试驾体验报名开始
南京车网 2013-08-15 09:39:33 55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55

【南京车网讯】ILX是Acura(讴歌)品牌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LX采用三厢式经典轿车设计,内外尺寸超越同级,开创国内三厢混动轿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


ILX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高效率i-VTEC发动机和高功率电机的动力组合,ILX最大综合扭矩达172N•m。ILX既保持了Acura(讴歌)车型的一贯运动优势,又拥有出众的环保性能,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8L。配置方面,ILX除中文导航系统、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系统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外,ILX还特意为中国市场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系统等专属配置,成为同级车中配置最高的车型。

即日起至8月底,Acura江苏雨田南京店开始接受“Acura ILX 分享7日微生活 跃享幸福豪车梦”7天免费试驾体验活动的报名。有意向购买Acura ILX 的车主可申请免费深度试驾7天ILX混合动力轿车(按照申请先后顺序安排车辆),所有报名顾客关注我店官方微信平台参与转发活动可获得一份礼品。

“微试驾,玩转朋友圈”——试驾客户在试驾过程中以“我和ILX的这7天”为题,每天在朋友圈分享试驾照片、试驾体会及趣闻乐事,活动结束后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赠送1万、8千和5千元的购车现金抵用券。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还可以 “分享礼遇”获得5000元保养抵用券哦!

Acura江苏雨田南京店

销售热线:025-66629988

售后服务:025-66629962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299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8 - 3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