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增第四家起亚经销商 走访南京金起展厅
南京车网 2013-08-12 11:58:29 128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288

南京地区第四家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南京金起展厅在河西黄金地段正式营业,在亚青会开幕之际,南京车网对该展厅进行了一次实地探访。金起展厅是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在华东地区的新增的重要经销商,也是悦达起亚的重要战略布局,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南京市民及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辐射全城打开了新的战略篇章。

南京金起是经东风悦达起亚授权批准代理东风悦达起亚系列产品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于一体的标准化4S店,有着专业的销售顾问为广大客户提供整车销售、代办保险、代办牌照、美容装潢、二手车置换等全新购车体验和优质服务。

南京金起展厅于前段时间正式通过厂家验收,对外营业,并于8月1日开始试营业。这家店位于南京河西江东中路上,坐落在地铁兴隆大街站南侧500米处,整个展厅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醒目。

南京金起侧重于良好的客户服务,经销商的全体员工诚邀每一位喜爱、关心、关注、支持东风悦达起亚的朋友来店赏车试驾、维修保养,并请客户对金起店的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金起店承诺,在开业期间将会为您带来更大的购车优惠,更多的增值服务。

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电话、微博、微信预约试驾及维修服务的同时,更为广大东风悦达起亚车主们提供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展厅附近的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及地铁直达。

此外,据了解,自2013年7月8日起,这家店延长营业时间至20:30,免除一切消费者的看车、用车烦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8 - 23.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