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年轻母亲的全能车 Acura讴歌ILX混动轿车
南京车网 2013-08-07 10:38:01 613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13

【南京车网讯】ILX作为年轻母亲的全能车的三大理由:

1、超大的空间可以轻松满足年轻的妈妈们带上孩子和父母享受那一段假日休闲农庄之旅的计划。 

2、混合动力车型超高的节油性能,加上4年10万公里免费的保修保养,辣妈的衣橱这个月再添几件靓衫?ILX的车主表示毫无负担! 

3、有面子更有里子!灵活的驾驶性能让小妈妈们可以轻松应对小区内复杂的停车环境、在闹市区更快滴抢到车位哦! 为环境减压,做个有品位有责任感的好妈妈,当然要选混动车型啦!给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更加洁净的蓝天。来自北美的豪华车——Acura讴歌,您的智慧选择!

8-9月小妈妈们免费深度试驾,爱她就快把好消息告诉她吧,给孩子妈妈最好的礼物莫过于一款精心挑选的新车啦!先开后买,鞋子合不合脚呵呵只有自己知道哦!

Acura江苏雨田南京讴歌
免费深度试驾抢座电话:025-66629988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299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8 - 3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