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裕隆 智慧中大有天地 纳智捷5 Sedan
南京车网 2013-08-06 11:01:27 17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71

【南京车网讯】“方寸间,风起云涌”东风裕隆智慧打造座舱极大化足迹极小化。自上世纪早期开始,汽车造型经历了马车型汽车、箱型汽车、甲壳虫型汽车、船型汽车、鱼型汽车以及楔型汽车等六个阶段的演变,再经过汽车机械工程学的发展和革新后,汽车的基本构造已经全部构建出来,设计师们又紧跟其上开始着手从汽车外部造型上进行改进,并相继引入了空气动力学、流体力学、人体工程学以及工业美学等概念,力求让汽车能够从外形上满足各种年龄、各种阶层,甚至各种文化背景人群的不同需求,使汽车成为智慧实用性与外观设计独特性兼具的移动空间,纳智捷 5 Sedan在经过六年的缜密准备后最终实现了这一理想。

东风裕隆蓄势六年,正式推出了纳智捷品牌的首款轿车——纳智捷 5 Sedan。这款“高端智慧中级轿车”沿袭纳智捷品牌一贯“智慧 科技”的品牌DNA,拥有领先全球的科技和引领风尚的设计,堪称中级轿车智慧典范。作为切进竞争日益白热化的轿车市场的利器,纳智捷向我们上演了一场“空间魔术”,最终通过L2+4L实现了座舱极大化(Long cabin)、足迹极小化(Low foot print)与优异的效能表面,使驾乘舒适性得到巨大的提高,让动感、时尚的纳智捷 5 Sedan从容进军中国汽车市场,并驰骋于广阔的蓝天碧野之间。

L2:由内打造座舱极大化、足迹极小化

牵一发而动全身。流畅大气的车身必然离不开大轴距的支撑,2720mm轴距的设计使得长宽高为4650/1805/1490mm的车身尺寸从此不再只是数据上的罗列,而真正做到了整体空间与乘坐后空间的同步增加,让客户花费A级车价格享有B级车的操控感受,同时拥有一部与跑车一样动感又有着超强视冲击力的纳智捷 5 Sedan。

纳智捷 5 Sedan的一切改变与成就都与2720mm轴距密不可分,而这一轴距的出现又为整车造型地改变提供了优越的先决条件,也保证了驾乘空间的整体增加。为了进一步增加车厢空间,纳智捷 5 Sedan将A柱与C柱尽可能往前后端延伸,使整体车侧呈现出完美的动感弧线,不仅诠释了“效能表面”的流体设计理念,同时也加大了纳智捷 5 Sedan的座舱空间。弯月造型的前座设计,除了有效提供前座乘客腰部支撑,更可增加后座乘客的膝部空间。

在轴距加长、整体空间加大的同时,纳智捷缩小了发动机防火墙与前轴的间距,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优越的脚部操作空间,在纳智捷 5 Sedan中您只需要轻抬足弓、转动足踝即可完成车辆的加速与止停命令,同时也释放了更大的膝部空间,行车过程中驾驶员只需脚步即可灵活操作车辆,而不需要大幅度抬脚、抬腿,成功完成了足迹极小化这个操控上的又一课题,为驾驶者提供更舒适、健康的坐姿空间及方便简单的操作。

4L:由外打造四门轿跑车的视觉冲击力

纳智捷在提炼中华美学元素“驻笔回锋”后成功打造了华系车的代言车型——纳智捷 5 Sedan,又在4L的车体设计下塑造了优异的效能表面,实现了0.28超低风阻系数。其中4L分别为;在驻笔回锋打造下与疾风正面接触的智慧飞翼(LuxgenIdentity),流畅的整体腰线(“Liu”in gesture),跑车化的窗线高度(Lean and Keen)和极富层次感的正面层级变化(Layers in surface))。

驻笔回锋大气流畅的笔触塑造了纳智捷 5 Sedan 独具个性且具有更高辨识度的车徽标识。当笔触向外挥洒的同时收笔于LED鹰眼式头灯组的两侧,顿挫有力的整体效果如展翼飞行的猎鹰,不仅营造出纳智捷 5 Sedan行驶中的视觉冲击效果,而且也让纳智捷5 Sedan舒展的正面更增大气豪华之感。

整体流畅的车身线条决定了纳智捷 5Sedan 0.28超低风阻系数的诞生。在一款车成功面世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担任披荆斩棘的英雄角色的过程中,对抗风阻是设计师最为头疼的问题,其中燃油经济性、车身稳定性和大气流畅的整体印象都是不得不解决的重要课题。纳智捷 5 Sedan重新调整A柱与C柱的倾角,前挡风玻璃65°大角度流线型设计能有效降低正面来风对车辆行进造成的阻力。


screen-capture-7.png

screen-capture-8.png

screen-capture-10.png
screen-capture-9.png


高窗线的设计同时也是纳智捷 5 Sedan为乘坐者的安全与整车气质独具匠心的安排。高窗线可以让后座乘客得到更好的保护,更能使侧窗高度与车身的比例达到跑车的1:2.5的完美比例,让灵活敏捷的超跑气息存在于纳智捷 5 Sedan的身影中。

细节决定胜负。纳智捷从体贴入微的细节着手,从驾驶操控的点滴环节入手,通过对中国文化的潜心研究和对中国人习惯、身高、试听感受等多方面数据的调查,最终修改了常规设计中存在的漏洞,让纳智捷完全贴近中国市场的需求。刚柔并济、凤泊鸾漂的中国美学元素“驻笔回锋”、顶级音响带来的“悦动音效”、如临其境的“森林氧吧”等,无不凸显了细节的重要性。从人思考,从驾乘中更贴切的感受入手,纳智捷 5 Sedan创造了同级车中最富舒适感的驾乘空间新格局。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58 - 1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