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金起店 8月1日正式营业
南京车网 2013-08-06 09:52:54 59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92

【南京车网讯】2013年8月1日起,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金起专营店正式通过厂家验收,对外营业。南京金起总经理携全体员工诚邀每一位喜爱、关心、关注、支持东风悦达起亚的朋友来店赏车试驾、维修保养,并请您对我们的服务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开业期间,南京金起将会为您带来更大的购车优惠,更多的增值服务。

南京金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东风悦达起亚授权批准代理东风悦达起亚系列产品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于一体的标准化4S店,公司有着专业的销售顾问为广大客户提供整车销售、代办保险、代办牌照、美容装潢、二手车置换等全新购车体验和优质服务。在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电话、微博、微信预约试驾及维修服务的同时,更为广大东风悦达起亚车主们提供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公司位于南京河西奥体中心附近,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及地铁直达。您的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欢迎各位新老车主到店体验我们为您带来的非一般的东风悦达起亚之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28 - 20.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80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111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22010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659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4821684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