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鹰之翼MINI2013 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已启动
南京车网 2013-08-06 09:47:08 256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56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图片1.jpg

【南京车网】(南京)6月16日起,MINI2013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在全国正式启动,首站南京鹰之翼MINI 4S 店。这项活动旨在令广大MINI车主更加深入地感受MINI售后服务特色,全面体验MINI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以“解密行动”为主题,活动期间,南京鹰之翼将邀请MINI车主及其家人、朋友勇探MINI后方基地,MINI品牌将以自己独有的特色,让到场车主尽兴地进入“特工”角色,通过完成一些列“任务”,在历时2小时的售后服务体验之旅中成功智取MINI售后维修保养“秘笈”,并切身感受MINI品牌令人“激动”的形象所带来的无尽乐趣。

秉承“悦常在,驾无忧”的宝马售后服务整体战略,以及“高效、透明、关爱”的客户价值,今年的活动在体验项目安排上极大地满足了车主和MINI迷们对MINI售后服务的好奇心,包括参观MINI的车间、设备、工具、技术,体验MINI“高效”的小钣喷快修业务,模拟MINI道路救援任务,识别真假零配件,分享日常保养窍门和爱车心得,以及各种互动游戏,令到场客户全面了解MINI品牌售后服务的专业与品质,掌握相关产品和技术知识,更感受到了MINI品牌及南京鹰之翼对车辆和客户的关爱。

活动还使车主有机会了解MINI原装附件、MINI精品、MINI导航系统、MINI自行车等,以及MINI二手车业务,带动了时尚潮流、积极健康的生活消费观念。

在服务质量方面保持领先,将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客户的关键。MINI品牌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售后服务方面的不断提高。开展售后服务体验之旅的同时,MINI品牌客户关爱活动也将继续随季节变换按期举行,通过多种方式拉近品牌与车主的距离,提升MINI品牌的客户满意度。

今年是MINI进入中国的第11个年头,无论在产品阵容、服务网络、品牌形象及市场占有率方面,MINI都是中国高档小型车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截至目前,MINI在全国的授权经销商已达86家,其中包括13家独立的MINI 4S店。随着MINI汽车保有量的日渐壮大,MINI将不断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和内涵,让车主尽享完美的驾驶体验和服务。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MINI客户服务中心400-800-6699,或登录www.minichina.com.cn,或咨询南京鹰之翼MINI授权经销商025-83170511。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48 - 34.9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5.48 - 34.9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