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英翼汇 2013MINI 水上嘉年华车主大PARTY
南京车网 2013-07-31 09:47:10 110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108

【南京车网讯】2013年7月27日,“英翼汇-2013MINI水上嘉年华”活动在上海正式启动。近1000名东区MINI车主、粉丝携朋友家人以及挚爱的MINI座驾,来到上海欢乐谷玛雅水公园,热情加入今夏MINI最大的派对活动。

在今年7月13日,“英翼汇-2013MINI水上嘉年华”的招募活动就已经在南京鹰之翼MINI展厅举办。在招募赛过程中,数以千计的狂热MINI车主及粉丝们摩拳擦掌,争夺有限的名额。这些MINI的狂热粉丝不仅需要了解MINI,熟悉MINI全部7款车型,3款发动机型号,更要秀脑力比记忆,拼眼力比赛“MINI飞镖”,快速抢答各种问题。同时车主们的艺术品味也是不可或缺的必考项目,现场来宾们在MINI石膏车上DIY各种图案,有抽象的“达利派”,也有写实的“新古典主义派”,真实见证了那句经典名言——每个人心中都拥有一辆独一无二的MINI。

这些活动仅仅是MINI水上嘉年华的热身,好戏还在后头。通过这些预赛项目取得高分的前1000名车主,7月27日受邀来到上海佘山欢乐谷玛雅海滩水乐园。早上6点,20名车主携好友驾驶自己心爱的MINI座驾在南京鹰之翼展厅门口集合,一起前往上海水乐园派对。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嘉年华\嘉年华图片\IMG_3862.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嘉年华\嘉年华图片\IMG_3867.jpg

进入玛雅水乐园MINI车主们激动不已,在热浪滚滚的“加勒比海滩”冲浪,或潜水到古代玛雅文明遗迹之间寻宝,或干脆什么都不想放空自己晒日光浴......在阳光、沙滩、靓车、美女之间拼臂力秀智力,无惧酷暑和紫外线,现场交织着BIKINI、FUNNY还有必不可少的MINI,使这个夏天的MINI嘉年华现场涌动着一浪高过一浪的快乐冲击波!

对于MINI粉丝来说,活动真正的明星还是现场的四辆MINI汽车,它们分别是有号称“城区精灵”的MINI、MINI家族的另类-MINI CLUBMAN、造型复古,拥有奇高回头率的MINI ROADSTER、以及被爱称为“街头艺术家”的MINI家族新丁MINI PACEMAN。四款MINI至酷车型不畏烈阳,潮爆登场,和众多MINI粉丝合影,为这个盛夏狂欢派对喝彩助威。

E:\2013MINIcat\七月\活动\嘉年华\嘉年华图片\IMG_3904.jpg

E:\2013MINIcat\七月\活动\嘉年华\嘉年华图片\IMG_3891.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嘉年华\嘉年华图片\IMG_3944.jpg

这场由东区MINI团队主办的大型水上嘉年华派对活动,有超过1000名MINI车主及粉丝不远千里分别从18个城市聚集到上海,足见MINI的魅力无人能挡。这个夏天的午后粉丝们卯足了劲儿,享受着狂欢,更大声喊出“最爱MINI”,相约明年再要和MINI一起狂欢整个夏季!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48 - 34.9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5.48 - 34.9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