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 炽热招募进行
南京车网 2013-07-23 12:19:43 80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807

31座森林星之旅”是由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依托“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而举办的宣传森林生态保护理念的大型活动。斯巴鲁旗下SUV车型有动力强劲、操控精准等出色行驶性能,车内空间宽大,非常适合长途出行,堪称汽车中的远行专家。为此,斯巴鲁以自然生态保护理念结合自身汽车产品提出“生态远行”概念,并做出积极行动,为广大车主提供参加生态远行的机会。

活动地点:

泰州溱湖国家级湿地公园

活动时间:

2013年7月25日

活动意义:

让所有车主在以31座森林为目的地的远行中实现与大自然的零距离接触,感受森林带来的乐趣,并在远行中唤醒对绿色森林的生态保护意识。

奖励机制:

我们的“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共分为几个阶段,通过“体验斯巴鲁”环节,您只要在店面进行试乘试驾就会获得斯巴鲁提供的精美礼品,并有机会参加接下来的活动。首先是“选拔赛”,您进行过试乘试驾后就可以参加星之旅选拔赛,星之旅选拔赛将在您所在省市最美自然保护区内进行,内容包括观赏珍稀动、植物,丛林探秘并参与最美森林的摄影比赛,优胜者将有额外奖励。选拔赛的优胜者将参加北京、杭州、广州其中一站的“明星秀”环节,与明星一起同场竞技,争夺公益大奖以及斯巴鲁车辆的一年使用权限。所有参加“体验斯巴鲁”环节的客户都将有机会参加北京、杭州、广州任意一站的千人规模“森林音乐会”,以上活动费用均由斯巴鲁提供。此外,斯巴鲁各专卖店还将举办“购车有礼”活动,凡购买傲虎车型的客户还可以额外获得价值五千元的斯巴鲁定制款“闪电”自行车。

作为斯巴鲁结合"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宣传森林生态保护理念而推出的首个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支持。7月25日,“31座森林星之旅”泰州溱湖即将顺利起程,现第一批客户报名名额已满。此次斯巴鲁森林星之旅活动于7月3日开始报名,10月31日结束。我司每月会举行一次环保自驾游活动,若您也感兴趣,可来店参与试驾或进行网上报名均有机会获得参与“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名额一个。

相信通过这一活动,将有更多人在生态远行中实现与大自然的零距离接触,感受森林带来的乐趣,并在今后尽到自己护卫自然生态的责任。南京斯巴鲁希望有越来越多朋友加入这一行动,共同守护地球绿色。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48 - 2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