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7月20日 宁枫长城轿车全系促销 数量有限
南京车网 2013-07-17 10:50:25 53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32

【南京车网讯】南京长城轿车江苏宁枫长城轿车本周末(7月20日)在南京大明路展厅开展长城轿车全系列促销。展厅全系列展示长城c50、长城c30、长城c20r、长城v80车型。全部有大幅度优惠。


在炎热的夏季买辆车避暑,是明智的选择。开车出行也是提高社会地位的标志;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轻松快乐每一天。长城轿车超长的质保期;灵活的车辆贷款方式,帮助您实现目标。

长城C20R——小俩口的专属家轿!爱家,爱她,属于两个人自己的空间。开启您的有车生活!经济实惠小车爱家首选.

长城C30——家轿升级版的不二之选!外观漂亮大气,线条饱满,带有运动气息,我的青春我做主。同级别销量冠军.

长城C50——家轿中的性价比之王!大空间,高品质、高配置,舒适性好,价格体贴。

长城V80——满足7口之家大团圆的必选家轿!不用再烦一大家子人出游车不够,驾驶员不够的问题了。

请联系接待过您的业务员,他们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展厅:南京市大明路103号电话:025-68689998。

江苏宁枫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689998

江苏省南京市大明路10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39 - 8.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