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见者即钟情 知者即倾心—SLK级车首付30%
南京车网 2013-07-17 10:04:40 85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850

【南京车网讯】即日起至7月31日,来南京中升奔驰购奔驰SLK级车即可享受首付30%,最长48个月贷款期限。

详情请咨询025-8560 0000/025-8566 0000

感兴趣的客户可到店试驾.

购奔驰SLK级车享两种金融政策,您可以选择首付50%,期限12个月,50%尾款,利率2.99%;或首付30%,期限12-48个月,利率2.99%-5.99%。

1024x768_slk-class_L1.jpg

奔驰第三代SLK相较上一代车型有了全新的外形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样式,而LED日行灯以及全新前大灯的加入,使其前脸更为运动时尚,此外,V字形尾部轮廓配上厚重的后杠和双尾排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为动感。

SLK动感、紧凑、强劲的俊朗外观。新一代六缸发动机起动后,低沉宽厚的旋律令您的双耳充分体会到272马力蓄势待发的阵阵兴奋。接着,就在22秒之后,新型折叠式硬篷打开,您的皮肤将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敞篷跑车感觉。令人惊喜的还有平稳得不易察觉的档位变换。选装的新型七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可以确保发动机始终都工作在最有效的转速范围之内。在转弯的时候,灵活的转向系统和稳固的悬挂系统使驾乘乐趣更趋完美。

SLK目前有三款车型,其中SLK 200时尚型配有:五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EBD/EBA/ASR/ESP、可变转向比、铝合金轮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仿皮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多碟CD系统、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转向头灯(辅助灯)、大灯清洗装置、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记忆、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

SLK 200豪华运动型增加了: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方向盘换挡、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人机交互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多碟DVD系统。

SLK 350还增加了:无钥匙启动系统、车内氛围灯。

获取最新新车咨询,优惠讯息,保养优惠,请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扫描本店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njzszx

qrcode_for_gh_21ddc85c0978_258.jpg

更多选择,更多关爱,南京中升之星期待您的到来!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njzszx

南京万帮新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399999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双龙大道18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5.08 - 39.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35.08 - 39.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9661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35.08 - 39.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45号[地图]

    35.08 - 39.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22193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地图]

    35.08 - 39.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35.08 - 39.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0 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