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华瑞斯巴鲁BRZ率先到店首批订单客户提车
南京车网 2013-07-15 10:38:55 34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45

【南京车网讯】“最炫之车”BRZ被狂追4S店展厅客流猛增,BRZ到后,引来“粉丝”无数。


一款经典好车如同绝世佳人,不仅让人魂牵梦萦,更让人想拥有她,BRZ就是这样的好车。现在提车更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BRZ提车客户在领到车钥匙后,不忘在现场分享他们看车和下单的感受。车主王先生指出,他最喜欢的是BRZ时尚大气的外观。斯巴鲁BRZ的三围尺寸为4240/1775/1285mm,轴距为2570mm,是明显的以操控感为设计核心的短身、短轴矩设计。当然,这款2+2四座跑车的后座,估计只能坐下小萝莉和小正太,或者把你家的汪星人和喵星人放那里也是不错的选择。

受BRZ提车车主的影响,不少观礼客户对BRZ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现场请销售人员进一步深入介绍斯巴鲁BRZ,还有不少客户提出试乘试驾需求,只是由于场地和时间等原因暂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大部分人只好选择预约择日试驾



内饰方面:小尺寸的车身和跑车的市场定位,注定了斯巴鲁BRZ不是以车内空间为卖点。虽然它采用了双门四座设计,但其后排却只适合未成年人或短途乘坐,放置书包和小件行李才是BRZ后排座椅真正的用途。

动力方面:斯巴鲁BRZ与丰田86一样,搭载2.0升D-4S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爆发147kW(20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05Nm。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了6.8秒,极速为230km/h。在传动系统方面,斯巴鲁BRZ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2.38 - 28.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地图]

    22.3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7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