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轿车进化论 JADE杰德打造时尚多功能座驾
南京车网 2013-07-11 10:48:07 54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47

随着中国城镇化的发展,汽车已经进入了千百万寻常百姓家,同时由于消费人群更加年轻化、多样化,我们的汽车产品似乎也出现了更加丰富的变化,东风Honda重磅推出的时尚多功能座驾JADE(杰德)似乎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成功开启了轿车进化论新的篇章。

独特内涵成就非凡作品

首先,东风Honda为这款车型的命名就很有深意,JADE其原意指翡翠、美玉,外形靓丽却蕴含着高贵质感的内涵,正好与这款车打破惯性思维的创新设计理念不谋而合,更寓意一种坚持梦想、不断开拓创新的人生正能量。

任何一款新车型的诞生都并不简单,JADE(杰德)首次以中国市场为根基,以80后人群为目标用户,必然要面对更多的课题。为了在研发之初就顺应用户的需求,Honda组织了中日设计师共同走访了中国35个中心城市,采访了100位具有引领色彩的80后,倾听了100种中国年轻一代专属的生活感言,从而最终得到了JADE(杰德)突破常规的设计思路。

与SUV、MPV及三厢轿车等传统车型相比,JADE(杰德)的出现几乎颠覆了大家对于传统轿车的认知。它既拥有更加绚丽的时尚外观和精致内饰,又拥有普通轿车无法比拟的超大自由空间,还兼顾了经济节能特性,可谓真正实现了时尚与多功能的完美融合。

对于JADE(杰德)“新概念轿车”的定位,东风Honda呈现的“+S”符号给予了更充分的诠释,它象征着Stylish、Space、Smart、Surprise、Sexy、Superior……,拥有愉悦的乘坐感受、令人惊叹的空间、灵巧的驾趣、不断进化的型格,是一款赋予消费者多元化价值的新概念轿车。

创新无处不在,JADE(演绎)轿车进化史

外观上,JADE(杰德)兼顾流线型的时尚设计与超大空间,前脸尤其出彩,中网及下进气格栅组合成X型,前格栅采用的是黑色蜂窝格栅,与镀铬的强烈反差让人印象深刻,这种设计概念不仅曾经被全球权威的德国设计委员会授予“汽车创意大奖”,受到国际上的广泛关注,而且也在国内汽车行业引起隆重反响,JADE(杰德)似乎注定要开启一个新的轿车时代。

与此同时,作为一款多功能的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在设计的初衷就运用了更多“创新”, 可以通过对车内座椅和行李舱的多种组合变化,为使用者提供符合不同需求的车内空间。JADE(杰德)将推出5座和4+α座两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4+α”代表着JADE(杰德)后排空间的多种可能。第三排座椅隐藏式收起来后,可以带来超大的行李箱空间,而在需要多人乘坐时,放下座椅即可。4+α 座版本车型还采用了“V”型滑动独立座椅的专利技术,不仅可以调节与前排座椅的距离,还能调节第二排座椅间的间距,可以满足各类场合的需求。JADE(杰德)灵动的空间组合变化,无论载人还是载物都超乎想象。

而作为引领轿车进化的先行者,JADE(杰德)也秉持了Honda在科技和环保上的传统优势,堪称经典的CVT发动机,前后独立悬架,都让其在强化驾驶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整车油耗;智能屏互联系统(DA)的加入,让消费者能够轻松享有更多的驾驶乐趣;此外极致追求内饰材质和静音性,将为客户带来极致舒适感。

不难看出,东风Honda全新打造的JADE(杰德)是一款真正符合80后需求的时尚多功能座驾,而作为东风Honda十周年、回馈用户的重磅巨献,JADE(杰德)是企业“精品战略”下诞生的又一款定位精准、品质卓越的精品车型,相信JADE(杰德)也将成为其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进一步完善东风Honda的产品体系。

东风本田汽车启辰特约销售服务店

获取底价 025-52708333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98 - 2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