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慧眼独具,致尊智远 试驾进口起亚新凯尊
南京车网 2013-06-26 13:36:19 34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43

自上海车展期间在中国首发之后,进口起亚New Cadenza凯尊充满未来主义的动感外观、彰显尊贵品位的舒适内饰、稳健顺畅的自如操控,以及超丰富高科技配置所带来的安全性能升级,就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本月重庆车展上,新款凯尊(K7)以24.30--32.18万的价格正式上市;而近期,进口起亚又在天津组织了一次以“慧眼独具·致尊智远”为主题的试驾活动。江苏福霖达进口起亚已有现车到店,我们期待您到店品鉴。

那么,这款内外兼修的车型究竟能带来哪些与众不同的体验?下面就请您跟随我们一起鉴证一番。

外观:未来之美

对新款凯尊(K7)的外观,笔者其实已经非常熟悉,但是当一款处处彰显着“简约直线之美”的车型停放在眼前,还是感觉到了前所未有惊艳。

新款凯尊(K7)长、宽、高分别达到4,970mm、1,850mm、1,475mm,轴距达到2,845mm,整体车身在修长中更显俊逸。虎啸式前脸变化明显,进气格栅变得更为大气,加上镀铬处理,“虎啸”味道蓦然间强烈起来;运动型保险杠会让笔者刹那间联想这款车奔跑时的帅气模样,引擎盖特征线在锐利感中显露着力量感。加上锐利的双投射前大灯,彰显不凡品位。

视线从前脸后移,可以看到一条平滑曲线,从A柱过渡到车顶,一键式安全防夹全景天窗绝对是个亮点。视线下移,在行李箱盖“向上弯曲”的部分,就是一对很有个性的刻纹式LED组合式尾灯,尾部一下子变得光彩夺目起来。

新款凯尊(K7)从总体到细节,时尚交错着动感,难以言喻的未来感就游走于交错之中。这种未来感,不仅在刹那间闪烁出一份与众不同的光芒,更是对时下汽车美学理念的一次深层次发问和尝试,未来设计路下一站也许就在这里?

内饰:品位之悦

车内空间很宽敞,真皮座椅做工细腻,入座后包裹感很强,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对背部肌肉形成了柔和而有力的支持,即使久坐也不会感到疲劳,非常适合长距离驾驶。

7”彩色TFT-LCD豪华仪表盘在第一时间跃入视野。这个仪表盘气势十足,在雅致的黑色外壳映衬中,TFT-LCD显示屏色泽鲜明饱满,高分辨率产生的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多种驾驶信息一目了然。这个7寸豪华仪表盘带来的不仅是奢华、大气、实用,更表现出一种卓然而立的品位。

新款凯尊(K7)的按键设计采用水平设置,增强了按键可利用度。抬头可见位于上方的防眩目内后视镜(ECM)。底下的带照明迎宾踏板在低调中显出一份奢华,与豪华仪表盘相映成辉。

Infinity豪华音响所带来的音色非常纯净,仔细聆听低音浑厚高音悦耳,带给驾乘者如置身于歌剧院般的享受。

从真皮座椅、豪华仪表盘到Infinity豪华音响,以及新的按键设计,新款凯尊(K7)表现体贴、考究、奢华的同时,一份充满愉悦感的尊崇品位,悄然流露其中。

操控:自由之乐

动力方面,起亚为新款凯尊(K7)搭载一款Theta II 2.4发动机,其在保持燃油效率同时,可实现最大功率132kw/6,000rpm,最大扭矩231N·m/4,000rpm。

一键启动新款凯尊(K7)以后,车子稳妥地向前行进。这款车讨人喜欢的地方就在于,轻踩油门便有比较活跃的加速表现,开起来非常轻松。

得益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效配合,其在自动升降档上反应非常迅速,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和舒适。几乎感觉不到丝毫顿挫感,油门反应也非常积极。同时,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挂系统,也为这份舒适大大加分。

关于舒适感受,需要赞赏一下的是,起亚针对发动机震动、路噪和风噪等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通过多种构造上的改变以及抗噪材质的应用,让新款凯尊(K7)在静音效果上提升了好几个层次。

毫无疑问,新款凯尊(K7)希望给予用户以一种顺畅、舒适的自由操控之乐。而通过试驾,笔者非常强烈地体验到了进口起亚的这份匠心。

安全:智能之盾

安全性方面,新款凯尊(K7)同样非常慷慨,提供了比同级别车型更丰富的智能化配置。

其中,有两项安全配备属于首次亮相,这让新款凯尊(K7)拥有了“护航新武器”。笔者在一个路段提速时,首先体验了驾驶盲区探测系统(BSD)。当时有车辆尾随,而随时戒备的BSD探测系统就通过可视的及听觉感应等一系列措施提出警告,从而让驾驶者及时注意两侧及后部等驾驶盲区的危险。对于永远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一项重要革新。

另一项配备是自适应前照明系统(AFLS),其特性在于,可通过调整车辆的近光灯与转向角度,保证车速及车身倾斜度的一致性,以保障驾驶安全。

此外,8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LDWS车道偏航提示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总体来看,两项新配备为新款凯尊(K7)本就丰富的安全配置增色很多,起亚持续进取的科技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新款凯尊(K7)只为懂得这款车的人而来,他们应该是有品位、懂车、会生活的一群人,这就是慧眼独具。而新款凯尊(K7)那些尖端丰富的智能配置,将会被起亚不断刷新,足以显现“致尊智远”蕴含的科技意义。

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610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58 - 32.4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