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宇辰 纳智捷S5将在7月底上市 可预定
南京车网 2013-06-26 13:33:12 40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01

【南京车网讯】在刚开幕不久的深港澳车展上,纳智捷S5已经全面亮相,将在今年7月底正式上市,其售价预计在13-18万之间。

纳智捷S5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家用三厢车,其外观设计延续了纳智捷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格栅,造型独特的前大灯设计,大气、敦厚的尾部造型,都让它看上去较为美观。其车身尺寸为4652×1806×1489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它的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中间的大尺寸屏幕让它显得比较高档。此外,仪表盘采用数字化显示,看起来很有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360度全息影像检测系统、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电子手刹、蓝牙免提系统以及带有麦克风的驾驶员座椅肩部扬声器等,其配置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优势。

动力上,纳智捷S5将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70马力,传动方面,1.8T车型搭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在到纳智捷南京宇辰汽车生活馆预定纳智捷S5,可专享定制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全系车型都可参加试驾活动,即日起到6月30日,订车都可享夏日精美礼包!快快行动吧!

纳智捷南京宇辰汽车生活馆

预定专线:025-5217668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天行路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8 - 25.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