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吉利全球鹰熊猫飞行秀 活动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13-06-24 10:31:35 42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21

【南京车网】6月22日,吉利全球鹰熊猫飞行秀在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顾客朋友热情高涨的等待着看熊猫特技的表演,人群也越聚越多,呼朋引伴的召唤着自己的朋友来观看只有在电影中才能看到的车技表演。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14739344\Image\Image1\))O8T7ZHQ6IV]K2UQMAY)UL.jpg

吉利全球鹰熊猫特技飞行秀表演有四车菱形正向180度调头、两车车对向180度调头、变向行驶、反向360度调头、双车定点绕车漂移、神龙摆尾、漂移入库、两轮行驶,高速蛇形穿梭、瞬间180度转向、360度原地快速旋转、超车180度转向……这些只在特技电影中才看到的,令人血脉喷张的飞行动作表演,“熊猫飞行秀”再现辉煌。这场由南京联润举办、以“未经改装、原车上阵”著称的传奇表演,这次表演将6月22日在南京奥体中信完成这一系列令人紧张的一幕,由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担纲。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14739344\Image\Image1\MR2~U2DQ[Y`)XP@{Y_{2U`7.jpg

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熊猫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熊猫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3千瓦,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吉利熊猫有着较高的动力表现。

熊猫车型有七个颜色可选,选择颜色范围之广,总会有个颜色是你喜欢的。粉红色的车型非常受顾客朋友们关注,围观的人之多,看来大家都很喜欢这款粉红的熊猫车呢!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球鹰熊猫做的准备也十分丰富。6安全气囊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绝无仅有,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可以有效减轻在碰撞时驾乘者的胸部伤害,而主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和乘员检测系统,都可以提醒驾驶者养成优良的驾驶习惯。另外,诸如ABS+EBD制动系统、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参照欧洲标准一应俱全。虽然全球鹰熊猫只是一款A00级小车,不过在安全性能方面甚至达到中高级车的水准,结实的车身加上丰富的安全配置,这也是熊猫能够在c-ncap碰撞测试中得以五星成绩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

南京联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26818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69 - 5.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